首页>舆情排行>舆情排行10月16日-31日
英国女子坐飞机成唯一乘客 花401元享受"包机"服务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2017-10-26 15:21:00

据《太阳报》报道,一位幸运的英国女子坐上了只有她一位乘客的航班,除了可以随便挑选的座位,她还享受了免费的午餐、私人讲解服务、行李代取服务。享受这豪华的多对一服务,只花费了她46英镑(约401元)。这一经历也引得众网友纷纷评论。

57岁的作家Karon Grieve上周日坐上了从格拉斯哥飞往克里特岛的Jet2航班。在这架飞机上共有189个座位,但此次航班却只有3位乘客预定,其中有两位乘客最后取消了行程。最终,Karon成为飞机上唯一一名乘客,她说:“他们让我猜飞机上有多少人,我一开始猜10个,但最后飞机上只有我和飞机工作人员。我坐在第一个座位上,腿部空间很大,他们给我所需要的所有东西,这太棒了。”

机组人员给予了Karon非常独特的待遇。他们允许Karon自由挑选舒适的座位,做她的私人讲解员为她讲解所飞过的国家和窗外的风景,如果Karon愿意,她也可以在飞机上自由走动。除了免费的午餐,Karon也不需要为自己的行李担心,当她下飞机时,机组人员已经把行李为她准备好了。

Karon对自己的旅程非常满意,现在她正在克里特岛享受一个月的假期,她将在那里创作浪漫犯罪小说《舒适的犯罪》。航空公司的一位女发言人说:“我们很高兴Karon能体验到我们的VIP客户服务,我们希望Karon在克里特岛度过愉快的时光。”对Karon的经历,网友们纷纷吐槽。网友kelly说:“这太浪费燃料了!”网友Joe说:“她伸腿的空间还是那么大!”

责任编辑:zhangwei
推荐新闻: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