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
民航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4-21 20:30: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肖敏 报道:根据党中央部署和民航局党组工作安排,4月21日,民航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志勇主持学习并作动员讲话,强调要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带着问题思考,联系实际研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入脑入心,为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打下理论基础。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晓峰、胡振江、韩钧参加学习。

宋志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民航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宋志勇要求,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拿出“挤”和“钻”的精神,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各领域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握好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握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静下心来领悟,带着问题思考,联系实际研讨,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宋志勇强调,要把深化理论学习与加强调查研究、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牢牢守住航空安全底线;坚持稳中求进,推动行业生产安全有序恢复;注重统筹结合,抓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巡视整改、国产民机保障等各专项工作落实,务求实效。

读书班于4月21日~28日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重点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等4种必读书目和4种选读书目,推动民航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走向深入。

民航局安全总监和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编辑:李季威 校对:金杰妮 审核:程凌)

责任编辑:lijiw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