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一线人物>征稿启事
《民航一线人物》征稿函
来源: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2011-08-29 14:33:58

  一、中国民航网简介

  ■中国民航网(www.caacnews.com.cn)是由中国民用航空局主管,中国民航报社、中国民航出版社主办,中国民航系统内唯一一家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发布新闻的综合性行业网站。

  ■网站主要面向中国民用航空业及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民航业内人士、关注民航业的专业人士及业余爱好者、广大旅客和货主。网站全方位关注民航发展动态,并提供相应的信息服务,目前是中国民航局对外发布新闻、传播政策的首选网站,由于依托官方新闻媒体,新闻、信息发布更具权威性,是中国民航业内外人士获取民航新闻信息的最重要渠道之一。

  二、《民航一线人物》专题简介

  本专题主要是对民航业内一线员工生活与工作的进行宣传与报道,为行业基层人物树碑立传,展示民航人优秀的工作素质与服务热情,让旅客通过对人物的认识,了解民航工作的运作方式、了解民航的服务,起到与旅客互相理解与沟通的桥梁作用。

  三、《民航一线人物》征稿要求

  1、采访对象:工作在民航企事业单位的一线员工(含基层管理人员)。

  2、人物简介:所在单位的全称、姓名、年龄、职务、工作经历、学历及所学专业、兴趣爱好等相关方面(若需要保密,请在简介中一定注明)。

  3、投稿要求:题材不限,文图兼备的中长篇通讯,叙事抒情的诗歌散文,以及插画、视频等多种形式均可。希望您的稿件能够充分挖掘人物个性,平凡中带有鲜活与丰富人物特征,最好描写的就是您身边的同事,或者民航业内您熟识的朋友。

  4、图片要求:投稿必须含有所描写的人物照片,生活照及工作照各6-10张,生活照可为旅游留念或与家人合影,但必须经本人同意。图片以JPG格式,尺寸为800*600以上。

  四、投稿方式

  1、邮箱:272613660@qq.com

  2、电话:010-87387163

    

责任编辑:许曼慈
相关新闻: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