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快递·物流
天津机场货运完成阿塞拜疆西部航空首航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9-30 15:51:00

 

(陈平/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宋艳红、高勇、杨娅茹 报道 报道:9月30日,阿塞拜疆丝绸之路西部航空公司一架B747飞机顺利降落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货运公司圆满完成首航保障任务。此货运航线为巴库—天津—郑州—巴库,每周执飞2班,班期为每周五、周日。 

为做好新航线首航保障工作,天津机场货运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在开航前专门组织召开保障协调会,积极对接航空公司保障标准,详细了解新开航线机型、航班时刻等重要保障信息,同时指派骨干人员参加阿塞拜疆航空航前站坪服务及货运装载差异化培训,为圆满完成航班保障夯实基础。 

9月30日上午8:00航班进港落地,公司领导现场督导,保障人员、特种车辆设备提前到位,准备就绪。保障期间,操作人员严格按照流程要求全力装卸。由于货物体积大、件数多,调配30吨、7吨2台平台车和4辆拖头车进行机下保障,仅用1小时就高质、高效地完成了首航保障任务,保障进港货物总计388件,88.3吨。 

阿塞拜疆作为“一带一路”上的重要国家,地理位置优越,处于西亚和东欧的“十字路口”,此次新货航的开航,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天津机场货运航线网络,而且将巴库做为中转点,货物能够辐射到西亚和欧洲,加大了城市通达能力和货物辐射范围。 

天津机场货运公司坚持以“俯下身段做服务”的理念贯穿于实际工作中,全货机平台车的保障能力在业内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阿塞拜疆丝绸之路西部航空公司的成功保障为天津机场打造“一带一路”重要地区的国际航空货运互联互通,架起了空中保障桥梁。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