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安赛泊(天津)机场助航技术公司新厂正式启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5-25 19:4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余平、张浩 报道:近日,比利时安赛泊集团(ADB SAFEGATE)旗下安赛泊(天津)机场助航技术有限公司新厂竣工活动在天津港保税区举行,这标志着安赛泊天津新厂正式启用,为企业进一步扩大产能提供了有力支撑。


竣工仪式现场

安赛泊天津新厂

比利时安赛泊集团是全球机场助航灯光市场的领导者,于2011年在天津空港经济区投资建厂。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天津工厂已成为安赛泊集团在全球的三大生产基地之一,具备机场助航灯光全系列高品质产品及相关系统的研发和生产能力,重点服务于中国及亚太地区。

2021年起,安赛泊集团不断增加投资,在天津港保税区迁建新厂、扩大产能,力求为中国民航发展及四型机场建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除生产制造助航灯具、调光器、标记牌等产品外,安赛泊集团已有几十年的机场助航灯光监控系统(ALCMS)开发经验,安赛泊天津工厂内的ALCMS实验室,已获得最高等级C级认证。

安赛泊天津ALCMS实验室运行图(本文图片均由安赛泊天津公司提供)

目前,由安赛泊天津工厂提供的机场助航灯光监控系统已被广泛使用于国内各大中型机场,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和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等。另外,该系统还出口到了亚太、中东、非洲等地区,获得了国际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编辑:张薇,校对:孙文瑾,审核:程凌)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