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汉莎集团每周中欧航班已恢复至36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4-26 15:28: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随着中国出入境政策的调整和民航市场的复苏,目前汉莎集团每周在中欧航线上的客运航班已经恢复至36班。

当前,汉莎集团旗下的德国汉莎航空、奥地利航空和瑞士国际航空,可从中国北京、上海、香港三处航点出发,飞往汉莎集团在欧洲的四个航空枢纽,法兰克福、慕尼黑、苏黎世和维也纳,中国出境旅客还可进一步通过上述欧洲枢纽,中转汉莎集团航班,前往全球310个目的地。

而作为在华航班恢复的下一步,汉莎集团旗下的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将自2023年7月1日起恢复北京—慕尼黑的直飞航班,每周三班;并于8月31日起,将汉莎目前每周3班的上海慕尼黑直飞航班增加至每日一班。届时,汉莎航空集团每周将为中欧旅客提供40个航班,航班量恢复至疫情前水平的50%。

此外,汉莎航空集团还计划在2023年底2024年初,着手升级中国航线上的机舱产品,预计推出包括头等舱套房、商务舱套房在内Allegris”全系列级客舱产品。

汉莎集团在沪与业内人士开展交流(汉莎供图

据悉,为庆祝上海—慕尼黑航线的顺利恢复,德国汉莎航空4月23日于上海举行了代理人论坛及晚宴论坛围绕可持续发展、航司直连以及营收等话题开展了交流。汉莎航空集团全球市场与站点高级副总裁Frank Naeve汉莎航空集团亚太区副总裁Elise Becker则于4月25日飞抵上海,开展中国市场访问,进一步了解航班恢复情况及市场需求汉莎一行还与锦江旅游CEO、上海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兼会奖商旅分会会长郑蓓,BCD Travel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思伟,飞猪交通业务部国际机票执行总监严冬,同程旅行副总裁、企业商旅事业群CEO黄亮,上海东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承等业内人士,在沪开展交流。(编辑:王亚玲 校对:金杰妮 审核:程凌)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