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阿联酋航空机队新涂装亮相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3-17 17:41: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郑雪 报道:3月16日,全球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推出了其全新机队涂装。这是自1985年以来阿联酋航空品牌标识的第三次更迭。

阿联酋航空总裁蒂姆克拉克表示:“对于任何航空公司来说,飞机涂装都是最容易识别的品牌资产。它是我们独特身份的视觉表现,我们自豪地把它喷涂在飞机上,并在我们飞往世界各地的所有城市展示它。我们正在更新我们的涂装,使其保持现代,而不失我们品牌的关键元素,如尾翼上的阿联酋国旗图案和阿拉伯书法。”


在最新的设计中,阿联酋航空尾翼上的阿联酋国旗图案通过3D效果的艺术化设计变得更加动态和流畅。翼尖被漆成红色,阿拉伯书法阿联酋航空的标志以对比色白色呈现。机上靠窗的旅客将看到阿联酋国旗的颜色涂在面向机身的翼尖上。

机身上用英语和阿拉伯语书写的标志性金色“Emirates”字母也更醒目,大了32.5%。在飞机腹部,阿联酋航空保留了其2005年引入的标志性红色品牌标识。网站URL“Emirates.com”已从设计中删除。

第一架采用阿联酋航空最新涂装的飞机是A6-EOE,这是一架空客A380飞机。它的首秀被安排在3月17日从迪拜飞往慕尼黑的EK51航班上。新涂装将逐步喷涂于阿联酋航空现有的机队。预计到2023年底,包括17架波音777在内的24架飞机将采用新涂装。从2024年8月投入机队的第一架空客A350开始,阿联酋航空的所有新飞机都将采用这款新涂装。


据了解,1985年阿联酋航空成立时推出的最初涂装,在14年后的1999年迪拜航展上,随着阿联酋航空第一架波音777-300飞机的交付,首次进行了更新。该公司1985年最初的涂装是由英国设计公司Negus & Negus设计的,其后来所有的飞机颜色都是由内部设计团队设计。多年来,阿联酋航空众多色彩斑斓、引人注目的飞机涂装包括定制设计,用于加强与赞助品牌的联系或其他特殊场合,如阿联酋50周年庆典涂装和2020年迪拜世博会涂装。

责任编辑:liji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