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酷航拓展新航常旅客 KrisFlyer 会员权益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5-06 15:44: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郑雪 报道:即日起,酷航将拓展新加坡航空集团常旅客 KrisFlyer 会员权益,并强化 KrisFlyer 进阶奖励计划。作为新航集团旗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酷航将引入新航集团的额外福利,加强与新加坡航空的联系。

在搭乘酷航航班飞往全球 72 个目的地时,KrisFlyer 会员所赚取的每个 KrisFlyer 里程可获得 2.5 个精英里程奖励,相较之前仅可获得 1 个精英里程,奖励大幅增加。此举将使会员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升级到更高的 KrisFlyer 会员等级。

同时,PPS 俱乐部和 KrisFlyer 精英会员搭乘酷航航班可享受指定机场优先办理值机及登机手续,免费选择标准座位,购买任何行李额度均可额外获得 5 公斤托运行李额,以及在获得实际里程的基础上可再额外赚取 25% KrisFlyer 里程。

酷航还强化了新航常旅客 KrisFlyer 进阶奖励计划,其中包含两项新举措:当赚取的精英里程达到 1000 时,下次搭乘酷航航班可获得额外 1000 KrisFlyer里程;当赚取的精英里程达到 2500 时,下次购买酷航指定票价类型机票可享受20%折扣。

酷航首席商务官陈仁山表示:“升级后的 KrisFlyer 会员福利为酷航客户加入这个完善的世界级飞行常客计划提供了更充分的理由。会员在搭乘酷航或新航航班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旅行需求,享受更多权益和奖励。这些权益和奖励也会在会员乘机之后获得更多延伸,如在各种旅行体验中灵活使用里程,或随时在线购买 KrisShop 商品。旅游行业正处于复苏之际,种种迹象令人振奋,借此机会,我们希望重新点燃 KrisFlyer 会员对旅行体验的热情,无论与亲人团聚还是参加商务会议,我们都将为他们提供额外福利。”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