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赛斯纳奖状700经度荣获欧洲航空安全局认证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7-15 18:12:00

中国民航网、今日民航杂志 记者刘九阳 报道:德事隆航空于2021年7月13日宣布赛斯纳奖状700经度超中型公务机正式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认证,为即将在该地区开展的客户交付业务扫清了障碍。

b3.jpg

赛斯纳奖状700经度超中型公务机

由德事隆集团旗下子公司德事隆航空设计、制造并交付

“去年下半年,欧洲超中型航班活动显著增长,因为个人客户也开始选择此类机型作为交通工具,”德事隆航空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销售副总裁Tom Perry说道。“在欧洲市场推出奖状经度公务机可以满足广大乘客的国际出行需求,同时也为公务和私人出行提供舒适及便利。”

作为赛斯纳奖状系列公务机中最大的机型,奖状700经度的设计初衷是满足公务出行需要,同时带来投资回报,也是所有超中型公务机中直接运营成本最低的机型。奖状经度可从日内瓦直飞迪拜,或从罗马直飞新德里,全程提供顶级舒适的飞行体验,同级别最静谧的客舱,还配备高速上网体验为乘客提供高效的空中办公环境。

b4.jpg

奖状经度以创新为宗旨,为乘客提供最佳客舱体验,满足各类任务需求

“经度的功能多样,可满足多个领域的不同需求,比如空中救护和飞行校验,”Perry补充道。“今年年末我们将交付一架改装飞机,配备了飞行校验设备,以进行导航辅助设备的关键性验证。”

奖状700经度有德事隆航空的全球客户服务网络保驾护航,有近3000名服务代表等专业技术人员直接为客户提供维护、定检、航材、修理、航电设备升级、设备安装和翻新等专业服务。

关于赛斯纳奖状700经度

凭借6482千米(3500海里)的航程和726公斤(1600磅)的满油载荷,奖状700经度以最静谧的客舱、超低的客舱气压高度(1814米/5950英尺)、更多的标配设备,以及豪华、舒适的订制内饰设计超越客户对超中型公务机的期望。最多可搭载 12 名乘客,包括一个选装的机组弹跳座椅,奖状700经度的客舱直立高度为1.83米,平直地板。标准的双俱乐部式座椅提供超中型公务机中最大的腿部空间。可以平铺成床的座椅由德事隆航空倾力设计制造,宽敞的步入式行李舱在飞行的任何阶段均可自由出入。客舱配备顶尖科技,乘客可通过任意移动设备操控客舱环境及娱乐设施,高速互联网则为乘客提供了高效的工作环境。

全新设计的奖状700经度飞机在每个细节都融合了最新科技,为客户带来同级别中最低的飞机拥有成本。驾驶舱配备全新一代的佳明G5000航电系统,两台霍尼韦尔HTF7700L涡扇发动机配有全权限数字电子控制系统(FADEC)以及具有包线保护功能的全集成式自动油门。宽敞的驾驶舱融合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操作简便,为飞行员提供了舒适高效的驾驶体验。

奖状700经度将航程、载荷、巡航速度等性能优势与超低的总拥有成本集于一身,令竞争对手望尘莫及。

关于德事隆航空

德事隆航空为飞行之旅赋予无限灵感。90多年来,德事隆集团旗下德事隆航空集结行业人才,横跨比奇、赛斯纳和豪客三大品牌,为客户设计并提供最佳飞行体验。德事隆航空拥有全球最全面、丰富的航空产品组合,生产制造了全球范围内超半数的通用航空飞机,涵盖喷气公务机,涡桨飞机,高性能活塞飞机以及特殊任务飞机。超过170个国家的客户依赖德事隆航空飞机传奇的性能,可靠性和多功能性以及值得信赖的全球客户服务网络,实现经济、高效、灵活的飞行体验。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