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DHL Express和SmartLynx Malta合作开创货物运输新局面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2-25 10:05:00

SmartLynx_DHL__货机_副本.jpg

全球领先的快递服务提供商DHL Express和SmartLynx Malta宣布签署新的合作协议,引进两架新改装的空客A321-200货机加入DHL的欧洲航空机队。该采用先进技术的窄体货机将提升该公司运力,以满足全球快递货物运输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通过引进同级别中最省油的窄体飞机,进一步改善DHL的单位二氧化碳排放量。

SmartLynx是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的一员,该集团是中欧和东欧最大的航空航天业务集团,拥有丰富的A321系列飞机运营经验。此协议标志着SmartLynx的马耳他子公司正式进入货运市场。

“我们对于自己在向市场推出新一代改装货机方面作为全球行业先锋而感到自豪。持续通过采用最高效、最可靠的货机使我们的机队更现代化,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凭借A330-300P2F的研发和成功投入使用取得全球领先地位后,我们自然而然地接着将较小的A321系列飞机加入我们的全球货运机队,”DHL Express全球航空机队管理高级副总裁Geoff Kehr说道。

此次合作既是对SmartLynx Malta在航空业地位的确认,也是对其在支持日益增长的航空货运能力需求方面的地位的认可。越来越多的电子商务运输需求,以及高度重要的防护和医疗用品,都需要额外的航空货运能力。与同类货机机型相比,燃油效率高的空客A321-200在二氧化碳排放方面实现了卓越的单位减排。通过对这些飞机的投资,SmartLynx Malta表明了其致力于拥抱一个更清洁、更可持续的航空货运运输的未来。

“我们很高兴与大家分享新客户加入的消息。通过向DHL提供两架货机的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正在推进他们为应对日益增长的航空货运需求所做的准备。我们要向DHL团队的所有成员表示最深切的感谢,因为他们相信我们既乐意也有能力提供符合他们期望的最高级产品。这一发展是我们在未来战略计划中迈出的实质性一步。DHL是领先的航空运输公司,拥有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业务进一步发展的决定性因素,而且是以更清洁、更可持续的方式发展。”SmartLynx Malta的首席执行官Zygimantas Surintas表示。

Smartlynx Malta计划在2021年增加两架A321F客机,2022年增加至多四架,业务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成为最大的窄体飞机货运航空公司之一。

关于DHL——面向全球的物流公司

DHL是物流业的全球领先品牌。我们的DHL部门提供无与伦比的物流服务组合,包括国内和国际包裹递送、电子商务运输和履约解决方案、国际快递、公路、空运和海运,以及工业供应链管理。DHL在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38万名员工,将人员和企业安全可靠地连接起来,实现全球可持续的贸易流动。DHL为增长型市场和行业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包括技术、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工程、制造和能源、汽车移动和零售,被明确定位为“全球物流公司”。

DHL是Deutsche Post DHL集团的一部分。该集团2019年的收入超过630亿欧元。凭借可持续的商业实践和对社会和环境的承诺,集团为世界做出了积极贡献。Deutsche Post DHL集团的目标是到2050年实现物流零排放。

关于SmartLynx 航空公司:

SmartLynx成立于1992年,是拉脱维亚第二大航空公司。SmartLynx专门提供空客A320和A321飞机的全方位ACMI(飞机-机组人员-维修-保险)租赁服务。该航空公司还确保其在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的国内市场的全面包机运营,主要是休闲市场。在2020年,航空公司将扩大其服务组合,计划进一步在世界航空货物运输领域建立地位。

SmartLynx培训中心是波罗的海国家公认的航空公司飞行员培训公司,提供空客A320系列的机型评级课程。

SmartLynx航空公司是是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的家族成员,该集团是中、东欧最大的航空业务集团,在全球设有90个办事处和生产站,提供航空服务和解决方案。阿维亚解决方案集团联合了由7000多名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为航空业和其他行业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中国民航网)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