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

国际民航

斯里兰卡航空协助运送中国对斯医疗救援物资

2020-04-01 11:39:00 来源:中国民航网 T 大T 小

中国民航网讯:斯里兰卡航空公司继续响应国家的号召,3月28日,斯里兰卡航空(货运,无乘客)从中国上海运输了一批中国捐赠的医疗援助物资返回科伦坡。这是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通过斯里兰卡驻广州和上海总领事馆在中国筹集的捐赠。

斯航航线1.jpg

斯航航线(本文图片均来自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

货物中包含对抗疫情的必要医疗物品,如口罩,防护服,护目镜,面部防护防溅板,雾化器,脉搏血氧仪,温度计和血糖仪,这些物品将通过斯里兰卡卫生当局分配给省、州医院,以帮助医疗工作人员更加有效地抗击COVID -19疫情。

中国对斯医疗救援物资11.jpg

中国对斯医疗救援物资

自全球疫情爆发以来,斯里兰卡航空一直在协助斯里兰卡政府进行撤侨和医疗物资运送中发挥着重要的人道主义作用,其中包括接送829名被滞留印度的斯里兰卡公民回国。

斯里兰卡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和管理层为在这个特殊时期内履行国家使命而感到非常自豪,斯航将继续支持斯里兰卡抗击COVID-19疫情。

0 0 0

责任编辑:wangben

推荐

登  录

使用第三方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立即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