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普惠加拿大提供可靠、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中国民航报》2019-11-11 19:28:00

在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普惠加拿大展出了一台PW207发动机模型,并带来了包括FASTTM解决方案、SMART涡轴发动机维修解决方案、定制化发动机咨询顾问服务等一系列创新型的服务产品组合,获得广泛关注。

514622_tianyidan_15730925686434.jpg

普惠加拿大的FASTTM解决方案能够分析完整的飞行发动机数据并将其与整个机队的趋势进行比较。客户由此可以获得警报和相关趋势信息,从而更好地制定维护计划。将该解决方案与按小时付费的维护计划结合使用,普惠加拿大可主动为客户提供建议,确保客户的发动机始终保持最佳性能。

作为全球工程制造领域的引领企业,普惠已经在中国市场深耕90年。自1929年由普惠黄蜂发动机提供动力的“洛宁号”飞机开始在上海与汉口两地间提供邮政服务起,普惠就十分关注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不断挖掘客户需求,致力于开发更高效、更安静的直升机发动机,推出了一系列创新型服务产品,助力中国航空业的可持续发展。

发动机是飞机的“心脏”,飞行小时数更是检验一款发动机质量的硬性指标。据统计,从1970年至今,普惠涡轴系列发动机在全球已累计飞行6400万小时以上;PW200系列发动机自投入服役以来,在紧急医疗救助、空中执法、公用事业与公务飞行等领域累积了高达850万个飞行小时数。在中国市场,普惠投入运营的发动机和辅助动力装置超过3600台,涵盖干线航空、支线航空、公务航空、通用航空和直升机等各个市场领域。

514229_tianyidan_15730328433432.jpg

PW207发动机是被誉为新一代轻型双发直升机首选发动机的PW200系列发动机中的一款,该机凭借可靠性与经济性在全球销售中获得主要份额,被广泛应用于包括莱昂纳多A109 Grand 、莱昂纳多AW109 Nexus、贝尔427、贝尔429、MD Explorer 900与902及ANSAT-CIV与ANSAT-U型直升机在内的多款平台上。自上世纪90年代PW200系列发动机投入服役以来,其已在紧急医疗救助、空中执法、公用事业与公务飞行等领域累积了高达850万个飞行小时数。

为了确保发动机在交付时的性能处在最佳状态,普惠加拿大建立了一套发动机开发的完善流程——“发动机的可靠性和进入市场前成熟度的管理流程”(MERSI)。M代表成熟度(Maturity),E代表发动机(Engine),R代表可靠性(Reliability),S代表服务与维护(Service),I代表流程(Introduction)。在流程中,研发人员会对发动机进行破坏性实验,包括设置剧烈的震动、极端温度变化的环境等,让发动机在各种严苛的条件下运行。当环境条件达到某种程度,发动机就会损坏,对损坏的发动机维修后,再拿去进行迭代实验,如此往复。直到在特别严苛、甚至是现实中根本不会遇到的环境中,发动机也不会发生故障,其成熟度才最终达到投放市场的标准。PW800的研发就是这套流程实际使用的完美例子。

与此同时,普惠加拿大也非常重视与客户长期的合作关系。“不论是在产品及售后服务方面,还是商务和技术等方面的支持,我们都非常重视合作伙伴的声音。我们的很多服务方案都是和他们一起开发的,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普惠加拿大公司直升机发动机市场营销与销售副总裁倪凯乐(NicolasChabee)说。

以直升机认证二手发动机项目为例,因发动机公用事业转手情况比较常见,普惠加拿大将“认证二手(CPO)发动机项目”的商保期限从过去的一年延长至两年。对于二手直升机卖家来说,这将使二手直升机更具吸引力;而买家则可以享受到普惠的雄鹰服务TM计划(ESPTM)的信用保障。普惠加拿大还推出了涵盖小型至大型机队不同需求的机队管理包修服务计划。此前,普惠加拿大的小时包修服务主要包括面向单架飞机的ESPTM和大型机队伍管理计划FMPTM。而中国的机队规模以2架~5架为主,捕捉到这一市场需求,普惠加拿大完善了按小时付费的维护管理服务计划,使其更加适应中国市场。

除了适应中国市场的本地化客户服务方案外,普惠加拿大同时拥有很多非常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机型平台,如:双发轻型直升机,包括空客直升机H135和贝尔-429直升机;还有中大型的直升机,如莱昂纳多的AW139以及空客的H175。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订购了数架H175直升机,它们将在环境苛刻、交通繁忙的水域执行搜救任务。青岛市则建立了一条H135生产线,希望将来该机可以在医疗救护方面发挥用途。

建设“空中丝绸之路”,离不开航空业的支持,中国正成为全球通用航空最为重要的新兴市场。“普惠加拿大非常认同中国建设空中丝路的愿景,我认为航空业会在其中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因为它能够把大家连接起来,促进国家与国家之间人的流动和商品的流动。”倪凯乐表示,“普惠加拿大与中国有很多的合作机会,我们的产品覆盖面广,可靠性高,是可以信赖的产品。在中国,普惠拥有1200名员工、2家制造工厂、1座MRO设施和1个客户培训中心,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发动机产品及各类服务,这使得普惠可以为中国的航空业发展提供动力和支持,从而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田以丹)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