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英国航空公司宣布转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7-11 09:52:00

 

中国民航网讯:英国航空公司10日宣布,所有往返希思罗机场与北京之间的直飞航班将于2019年10月27日起转场至新建的最先进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旅客今日起可在英航官网ba.com上订购。

英航是第一家确定将所有业务转移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空公司,这也体现了英航在推动中英之间的旅行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并持续为旅客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户体验。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有5.2万平方米的商业设施,为旅客提供零售、餐饮和各类服务。英航的旅客将在这里体验300多家商店和餐厅的服务,以及我们与合作伙伴共同运营的全新贵宾休息室。

新机场距北京市中心和雄安新区分别约50公里,距天津仅80公里。通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交通设施包括四条新高速公路、两条新地铁线和一条高铁,旅客从北京西站出发仅用不到20分钟便可到达新机场。一个新的城市航站楼站将于未来几年在丽泽金融商务区开放。这将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座外国航空公司享受行李通程直挂业务的机场。

英航大中华及菲律宾地区执行总裁范蔚蓝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转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新机场不仅能够为我们往返北京的旅客提供世界一流的体验,还拥有最先进的设施,包括为商务舱和头等舱旅客提供的升级版休息室;它也将帮助我们实现增加中英之间休闲和商务旅行的雄心壮志。”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于2019年9月开放,初期将设有四条跑道和一座航站楼。未来,将有另外三条跑道和第二个航站楼投入使用,每年为1亿人次旅客提供服务。此举也将有助于英航通过与同样即将转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代码共享协议扩展其航线网络。

伦敦至北京的航线将继续保持每日运营,冬季由波音787-9机型承运,夏季由波音777-300机型承运,有头等舱(First)、商务舱(Club World)、高级经济舱(World Traveller Plus)和经济舱(World Traveller)四个舱位。

经济舱往返票价从1,930元人民币起,高级经济舱从3,430元人民币起,商务舱从14,170元人民币起,头等舱从18,170元人民币起。英航往返北京的长途航班提供免费食品和饮料、最新的机上娱乐系统、在线办理值机手续以及出发前24小时免费选座服务。

英航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资65亿英镑继续为旅客优化设施及服务,包括提供优质机上Wifi和在座位上提供电源,对128架长途飞机进行内饰装修,并接收交付的72架新飞机。今年,英航还推出了新商务客舱Club Suite,拥有出入方便的走廊通道。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