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亚洲航空夏季大促 500万促销机位即时开抢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6-15 14:04:00

b9.jpg

中国民航网讯:亚洲航空夏季大促6月15日22点正式登场,大促期间500万促销机位虚席以待,内地出发航线单程含税价格低至138元*。

昆明-亚庇(沙巴)/普吉岛及南宁-芭提雅航线单程含税价低至138元*;长沙/南昌-清迈,深圳-亚庇,潮汕至曼谷单程含税价低至238元*;天津/兰州/重庆/长沙至吉隆坡单程含税价低至358元*。大促期间,订票同时购买选座服务或亚航Santan机餐也同时享受超低折扣优惠,机+酒套餐低至1,399元起。

亚航BIG会员仍会享受提前抢福利,从2019年6月15日22点起抢购特惠机票,其余用户本次大促订票日期为2019年6月17日至19日。大促出行时间是2019年11月1日到2020年9月8日。大促机票可以在官网airasia.com以及亚航APP中预订。

亚航首席商务官陈嘉欣女士说:“现在是预订亚航出行的绝佳时机。这次除了500万个促销机位外,亚航还将免除使用BigClick一键支付的所有手续费,令付款更快速轻松。”

在亚航官网注册BIG会员,在“我的BigClick”预存信用卡(Visa或MasterCard)信息,购票时选择“BigClick”支付,即可免除手续费。

亚航BIG会员也能通过airasiabig.com及亚航BIG手机应用程序以最低500BIG积分兑换促销机位。促销期间,亚航也首次推出其他商品及服务超值优惠,其中包括:

机酒旅游套餐:预订机票+酒店,可享免费机位

来回机票+4晚酒店含税低至1,399元起

预订日期:2019年6月17日-19日,仅此三天

出行日期:2019年7月1日-2020年4月30日

OURSHOP免税店

消费金额超过人民币270元或以上,即可享受超低折扣及双倍BIG积分

6月16日会员日提前大促:OURSHOP全场6.5折

6月17日-20日大促期间:OURSHOP全场7折

6月21日-30日大促返场:OURSHOP全场8折

Santan餐食促销

预订日期:2019年6月21日-30日

出行日期:即日起-2019年9月8日

通过亚航官网及手机APP中“我的预订”进行追加预订

三人家庭套餐(3份餐+3份矿泉水+小食品)低至人民币78元起

——除印度亚航与日本亚航航班外,所有亚航航班均参与

选座8折

促销日期:2019年6月21日-30日

出行日期:2019年6月21日-2019年9月28日

——折扣仅限通过亚航官网及手机APP中“我的预订”订购普通座位、受欢迎座位与亚航长途航班上的安静区座位,以及升级普通座位至受欢迎座位与亚航长途上的长途安静区座位(不适用于往返日本的航班)

——折扣仅限于初次选座以及升级选项

——折扣不适用于长途航班的豪华平躺座椅

——须遵守其它条款

*价格已经包含税费,需符合条规。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