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维思达公务机采用飞行风险评估科技系统提升业界飞行安全水平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2-15 14:07:00

Global 6000_In the air_Colour s.jpg

维思达公务机是首间及唯一一间全球公务航空公司,一直以顾客及员工的安全及福祉至上。日前,公司宣佈采用「Osprey飞行方案」的数据分析科技,进一步提升其飞行运营软件效率。

自2004年成立以来,维思达公务机以运营及飞行安全为先。至今已在全球完成146,000次飞行,安全将超过367,000名搭客载到世界各地的1,900多个机场。

通过融入Osprey超卓的安全系统,维思达公务机将可通过其独家运营软件为每架飞机提供即时及直觉性的风险评估,并支援飞行运营时所需作出的决定。平台从60种语言共200,000的源头收集数据,从而传递飞行环境的即时资讯。分析师团队结合数据与机器学习运算,组成全球实时安全的铁三角。

全新的尖端融合科技配合维思达公务机专家的分析将提供最全面的安全及风险评估。资料包括一系列可影响飞行情况的事件,包括从本地计程车罢工从而影响机组人员抵达机场,到禁飞地区的详细报告。然后数据会应用在一个10x10公里的全球坐标方格之上,并加入详尽的海拔概要。钜细无遗的即时数据,即使在飞机正在飞行时,也可令维思达公务机计算延误的可能性及调校航班在最安全的情况及航道。

维思达公务机首席运营官Nick van der Meer表示:“我们以安全为首要条件,不断寻求最有效率的飞行方法。为我们的航空团队提供更有意义的数据支持,从而令我们的顾客可享有更顺畅的飞行体验。安全一直是也必然地是所有航空公司的共同目标,而我们很自豪地融入现时最具创新的科技,在业界独占鳌头”。

运营自马尔他的总部并有各地区域办事处的支援,维思达公务机严格的安全标准获得国际认可。在2016年,维思达公务机是首个获得欧洲公务航空协会 (EBAA)飞行安全钻石奖的运营商。在2018年,公司再次夺得这两年一度的殊荣。维思达公务机亦获得ARGUS Platinum Rating及Wyvern Wingman的评级。维思达公务机的机组及地勤人员接受的培训远超过严格的业界标准。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