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冬季风暴席卷美国致航班取消 20万人断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9-01-15 16:24:00

综合报道,冬季风暴13日继续侵袭美国中西部地区,导致至少5人死亡。冰雪不仅摧毁了电力,还导致航班取消,引发数百起车祸。而气象专家最新预计,一个正在形成的风暴系统将于本周末抵达美国东北部,带来雨雪天气。

美国弗吉尼亚州警方表示,在13日,他们共应对了300多起交通事故,帮助近200辆车脱困。

据报道,这场风暴导致弗吉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近20万人断电。为帮助工作人员尽快修复电力,北卡州长罗伊?库珀13日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北卡西部山脉和山麓地区与西部皮埃蒙特地区受灾最严重,近1000名州运输局工作人员被指派清除冰雪。

这场风暴也给出行的旅客带来了麻烦,华盛顿地区的几大机场13日有超过250架航班被取消。

到13日下午,华盛顿特区都会区域,弗吉尼亚州北部和马里兰州的部分地区积雪总量在127至203毫米之间。弗吉尼亚州北部的大多数公立学校都表示14日的课程被取消。

风暴也影响了马里兰州的部分地区。在巴尔的摩,一名43岁的男子周日凌晨铲雪时遭到枪击。警方称,一名身份不明的嫌疑人对其头部和肩部开枪,受害者送往医院后死亡。

在伊利诺斯州,大雪影响了居民出行。据报道,该州首府斯普林菲尔德13日打破了55年来的日降雪记录。三天内,该地区降雪量累计达292毫米。

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测,给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带来了积雪的风暴系统现已从东海岸撤离,预计加州将出现暴雨。高级气象学家迪恩(JaniceDean)14日表示,西海岸将迎来大范围的暴雨,或导致局部洪水,但西部的天气风暴系统最终将进入东北部部分地区,带来另一轮降雪。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