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登机牌秒变“专属会员卡” 阿联酋航空多措并举深耕中国市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7-16 16:37:00

登机牌可以秒变成“专属会员卡”!这不是天方夜谭,而是随着中国市场持续高速增长,阿联酋航空深耕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之一。

“去年,从中国前往迪拜的客流量达到76万,比前年同比增长41%。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召开之时,这一数字有望达到100万。” 阿联酋航空中国区总经理李旬先生近日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

据他透露,阿联酋航空的中国客户群体中60%是商务客,剩余40%是休闲游客。而这与中资公司在迪拜日益增多也密不可分。众所周知,航空公司利润的主要来源就是商务客。

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jpg

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

目前,阿联酋航空在中国大陆的主要枢纽机场提供每周共38个航班架次的服务,包括:每天一班A380客机执飞广州航线、每天各两班A380客机执飞北京和上海航线,每周三班波音777客机执飞银川和郑州航线。

“我们上海航线的商务客最多,北京航线的公务客多,广州航线的客座率最高,常年能保持在较高的水平。银川和郑州航线也比几年前刚开始运营时,有所起色。”李旬告诉本报记者。

阿联酋航空的主运营枢纽是在迪拜,主要依赖枢纽中转模式的国际航线盈利。但近年来,随着中国二线城市纷纷开通远程直飞航线,阿联酋航空的客流量增长是否因此受到了影响?“我们基本上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因为我们不是以迪拜为单一目的地的航空公司,我们的航线网络遍布全球。4月份,我们的中国区客流量增长14%,5月份客流量增长9%左右。”李旬透露。

阿联酋航空畅游迪拜专属礼遇My Emirates Pass今夏火热开启L.jpg

阿联酋航空畅游迪拜专属礼遇My Emirates Pass今夏火热开启

对于阿联酋航空而言,现在,迪拜也不仅是中转枢纽,也可以是重点推广的目的地。为此,该公司正在采取多种举措,为乘客提供专属福利。这包括乘客可将阿联酋航空的登机牌秒变“专属会员卡”:这意味着乘客不仅可以在迪拜包括全球顶级餐厅在内的250多家商铺和休闲场所独享折扣,还可以优惠价格体验趣味十足的各大主题公园,或高级SPA水疗等热门旅游项目。今年,多家零售商店也首次加入了这一举措,乘客在指定时尚和健身品牌购物可享优惠。

阿联酋航空携手迪拜乐园及度假村推出乘客专享特惠.jpg

阿联酋航空携手迪拜乐园及度假村推出乘客专享特惠

同时,阿联酋航空与迪拜乐园及度假村建立合作,使乘客可享受迪拜乐园及度假村的超值套票优惠,购买两日票即可游览园内的四大主题乐园,包括:MOTIONGATE™迪拜、迪拜宝莱坞乐园、迪拜乐高乐园和乐高水上乐园。

阿联酋航空伴乘客度过清凉夏日 3.jpg

阿联酋航空伴乘客度过清凉夏日

此外,从6月15日到8月31日期间,阿联酋航空将在迪拜国际机场T3航站楼的出发和转机处,为所有从迪拜出发或经由迪拜中转的乘客免费供应清凉美味的冰淇淋,共有五种口味可选:巧克力、香草、椰枣和阿拉伯咖啡、芒果冰沙和柠檬冰沙,让乘客享受夏日的清凉。(《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光琪凝)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