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新加坡航空携手自闭艺术家 为新航设计机舱产品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6-06 09:29:00

中国民航网讯:新加坡航空公司(SIA)、新加坡协助残障者自立局(SG Enable)和自闭症资源中心(Autism Resource Centre, ARC)宣布,合作推出一系列由特殊需求艺术家设计的新航机舱产品,并将于2018年6月首先推出小吃盒。三方机构于5月24日在新协立综合社区服务中心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正式确定合作关系。

此项合作是新加坡协助残障者自立局(SG Enable)“i'mable”计划的第一步。“i'mable” 计划旨在为残障人士创作的优质商品及艺术品打造市场,从而为特殊需求艺术家和产品制作者带来更多的工作机会和更为稳定的收入来源。这也是新航与新加坡关爱特殊人群机构首次合作,新航将在其四通八达的全球航线网络上,展示特殊需求艺术家的艺术成就。

新加坡航空的机上产品为特殊需求艺术家们提供了一个平台,使他们有机会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他们的艺术作品。新航率先推出的机舱产品是为经济舱乘客提供的小吃盒,小盒上将会印有来自艺术家发展项目(Artist Development Programme, ADP)艺术家创作的作品。艺术家发展项目(ADP)是自闭症资源中心(ARC)新光学校的一个项目。未来,新航乘客还可期待欣赏到更多这些艺术天才们创作的艺术作品。

机上小吃盒上使用的第一批艺术作品是由艺术家发展项目的艺术家叶晋晖创作的“本地美食”,以沙嗲、煲仔饭和千层糕等本地美食为主打内容。乘客可以通过欣赏小吃盒上的图案这种趣味的方式了解该项活动,并通过购买自闭症艺术家制作的产品,或到新协立综合社区服务中心参观等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

新加坡协助残障者自立局(SG Enable)、新加坡航空公司(SIA)和自闭症资源中心(ARC)三方的合作是一项强有力的综合性宣言,将各合作方的资源和专业领域整合在一起,将产生深远的影响。新加坡协助残障者自立局(SG Enable)首席执行官Ku Geok Boon女士表示:“与新航和自闭症资源中心的全面合作表明,企业可以与关爱特殊需求人群的机构合作,更深远地影响社会。”

然而合作并未就此结束,通过“i'mable”计划,新加坡协助残障者自立局(SG Enable)和新航将继续寻求与其他志同道合者的合作机会,以帮助残障人士展现自身才能。

新加坡航空也将在其网上零售平台KrisShop.com上推出KrisShop Cares。旨在回馈社会并为残障人士提供支持。KrisShop Cares将重点介绍合作社区的精选产品和艺术作品,所得收益将返还给合作伙伴,以继续支持他们的艺术事业。

自闭症资源中心(ARC)是KrisShop Cares的首个合作伙伴,旨在鼓励和支持特殊需求人士的艺术创作。KrisShop将上线一系列由艺术家发展项目的艺术家设计的商品,包括由加文·罗德里格斯(Gavin Rodringuez)独家设计的、融合了“咆哮鱼尾狮”元素的艺术产品。搭乘新航航班的乘客还可以在新航贵宾室欣赏到展示的产品。

新加坡航空公司(SIA)客户体验管理代高级副总裁杨丕德(Yeoh Phee Teik)先生表示:“新加坡航空非常重视回馈我们服务群体的重要性。我们坚信,与协助残障者自立局和自闭症资源中心的合作,会成为残障人士向搭乘新航的全球乘客展现才能并提高自身创造潜力的绝佳平台。”

自闭症资源中心(ARC)总裁兼新加坡中部区市长Denise Phua女士表示:“这是一个让新加坡国旗高高飘扬的好机会!我们非常高兴可以让我们的特殊需求艺术家们能有这样一个展示才能的全球平台。感谢协助残障者自立局和新加坡航空公司对特殊需求人士艺术成就的支持和认可。”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