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土耳其航空推出“特洛伊木马”主题涂装(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4-24 15:26:00

特洛伊图片.jpg

 中国民航网讯:2018年恰逢特洛伊考古遗址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名录20周年,土耳其共和国旅游文化部宣布今年为“特洛伊年”,并将在全球举办多种宣传活动,大力推广特洛伊地区。土耳其航空为其A321客机特别设计了“特洛伊木马”涂装。

特洛伊图二.jpg

 土耳其航空飞往121个国家的302个目的地,是国际航点最多的航空公司;如今,通过推出“特洛伊木马”主题特别涂装飞机,土耳其航空也为“特洛伊年”推广活动提供支持。在土耳其技术公司机库举行的一场特别活动中,该架身着特别涂装的飞机在媒体面前亮相,并将通过执飞全球航线为“特洛伊年”的推广宣传造势。

特洛伊图三.jpg

 土耳其航空董事长兼执行委员会主席M.İlker Aycı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作为土耳其国家航空公司,我们高度重视本国和自身价值观的推广。可追溯至公元前3千年的特洛伊是安纳托利亚独特的文明之一,其历史是许多史诗的主题。我们很荣幸能够用特洛伊木马涂装的飞机执飞在全球诸多目的地,为‘特洛伊’的推广宣传造势。我们诚邀全球民众欣赏‘特洛伊’,造访我们迷人的国家,其丰富的历史孕育了‘特洛伊’和其他诸多史诗。”

恰纳卡莱省省长Orhan Tavl表示:“1998年,特洛伊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是世界上最重要远古建筑之一。我们和我们的后代都会自觉地保护这一具有宏伟考古价值的建筑,它是构建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理环境的基础之一。我要感谢土耳其航空在土耳其共和国旅游文化部宣布2018年为”特洛伊年“之后,推出特别涂装飞机,并通过这架飞机在其世界范围内的目的地大力推广特洛伊。”

特洛伊地处土耳其恰纳卡莱省(Çanakkale)特斯维克伊村(Tevfikiye),是全球最著名的古城之一。由于在爱琴海和巴尔干地区的独特地理位置,安纳托利亚在与其他地区的商业和文化往来方面始终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特洛伊曾遭受毁坏,又经历了九次重建,被视作欧洲和爱琴海其他考古遗址的参考;在这座拥有3千年历史的宏伟考古重镇,考古挖掘工作仍在进行。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