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2018ABACE落幕 捷德航空携空客H145型公务直升机亮相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4-23 10:50:00

捷德航空引进并组装完成的H145型公务直升机亮相ABACE2018.jpg

捷德航空引进并组装完成的H145型公务直升机亮相ABACE2018

中国民航网讯:2018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2018ABACE)4月19日于上海虹桥机场霍克太平洋商务航空服务中心落下帷幕,共吸引了170余家展商参展,航空器35架。国内领先的“一站式”运输/通用航空综合服务商捷德航空(GDAT Company Limited)此次携装配有梅赛德斯奔驰内饰的国内首架民用空客H145型公务直升机亮相展会现场。这也是该型直升机在ABACE上的首次静态展示。

空客H145型公务直升机驾驶舱.jpg

空客H145型公务直升机驾驶舱

据了解,这架空客H145型公务直升机已经被捷德航空购买引进至中国,并于上月在捷德航空位于宁波梅山的易达中心基地完成组装。捷德航空创始人、董事长江文全先生表示,自捷德航空将这架公务直升机引进至中国,就得到了媒体和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不仅因为此架直升机装配了梅赛德斯奔驰内饰,是一架绝对意义上的VIP定制型公务直升机,更因为这架直升机的引进标志着国内首架民用空客H145即将于不久后翱翔于蓝天之上。

直升机内饰.jpg

直升机内饰

“直升机的公务飞行用途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运用,相对于通航作业用途,用户对直升机载客量、内饰和客舱布局的定制化需求更高,更多VIP型直升机被广泛应用于私人包机飞行等。”江文全介绍,中国低空的开放为直升机公务出行提供了更多可能。就在4月19日,捷德航空旗下全资子公司浙江德盛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德盛通航)运营的空客H135直升机携乘客实现了“上海-宁波-苏州-上海”间的城际往返飞行,不但为乘客的公务出行节省了大量的地面交通时间,也实现了长三角区域内的“点对点”飞行。

江文全说,捷德航空多年来亮相ABACE亚洲公务航空展,每届都携不同型号的自有直升机参展,并借助展会平台促成了数笔交易。今年这架公务直升机在三天的展会过程中向观众开放上机体验,使大家有机会近距离感受公务直升机的魅力。“通过在本届ABACE上的展示,该型公务直升机也收获了意向购买客户,我们期待不久后也能有第二架甚至第三架民用空客H145通过捷德航空引进至国内。”江文全谈道,捷德航空成立五年多的时间,销售各类直升机及固定翼飞机190余架,完善的“一站式”购机及售后支持服务了大量全球用户。捷德航空在准确洞察市场需求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最适合的购机建议。

4月18日ABACE展会现场,捷德航空与东航进出口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双方共同携手在公务市场开拓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除了运输与通用航空领域,捷德航空近年来也在积极拓展公务航空领域。其中,2017年实现了一架巴航工业莱格赛650型公务机的国内交付和一架湾流G550型公务机的海外交付。今年引进的这架装配奔驰内饰的空客H145型公务直升机不但可以实现自身的高端商务飞行,也能够配合大型公务机使用,实现更多空域、地域间的联动。”江文全表示,此次与东航进出口的合作为捷德航空进军公务航空市场的战略落地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持,捷德航空未来在公务航空领域的各项服务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捷德航空全资子公司宁波捷德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波说,此次ABACE上展出的这款轻型双发公务直升机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客舱布局,实现8-10名乘客的承载量,最大续航能力可达3小时55分钟,最大巡航速度137节。目前全球已有近1300架该机型投入运营,总飞行时间已达500万小时以上。捷德航空作为国内少有的具备该架直升机引进实力的企业,不但从国外引进了执飞该机型的飞行员,还对具备相应维修能力的机务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不久后,即将交付用户。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