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夏威夷航空推出A321neo创新设计客舱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4-13 14:27:00

作为夏威夷规模最大且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夏威夷航空公司近日发布了全新A321neo机队的独特机舱设计,该机队将于今年下半年投入运营。A321neo客机机舱内饰独特,服务升级,独具一格的配色和外形勾画出夏威夷无与伦比的壮观美景,乘客将从登上飞机的那一刻起,就亲身感受到夏威夷的岛屿风情。

A321neo创新设计客舱

夏威夷航空公司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Avi Mannis表示:“作为一家独具特色的目的地航空公司,夏威夷搭载游客往返于夏威夷各具魅力的岛屿之间,满足游客的需求。在过去88年的历史中,我们以夏威夷特色服务款待乘客,融合夏威夷人友好热情的文化及Aloha精神,并将其融入客机的机舱设计中。我们与JPA Design公司携手打造了令乘客称心如意的完美飞行体验。”

Avi Mannis与JPA Design英国设计总监Tim Manson一同出席了近日在德国汉堡举行的第六届年度乘客体验大会(Passenger Experience Conference),并公布了此次设计。此外,他们在“重新思考乘客旅程(Rethinking the Passenger’s Journey)”主题会议上发言,分享了航空公司如何通过不断完善的产品、系统和流程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舒适旅程。

随着中程、单通道A321neo飞机进入夏威夷航空公司的美国西部航线网络,夏威夷航空公司业务将继续得以增长。A321neo机队将对往返于夏威夷与美国大陆及11个国际目的地之间的长途双通道宽体客机机队,以及执飞短途岛际航线的窄体波音717机队起到补充作用。

夏威夷航空B717和A330飞机机舱经重新设计后,进一步突出了其豪华休闲的产品特征,创造了“大地、海洋和天空”的现代化设计语言。A321neo客机机舱的全新内饰进一步实现了该设计理念,每一个空间与角落都经过精心设计,以满足旅客的多样化需求。

A321neo创新设计客舱

Manson表示:“夏威夷航空公司为JPA Design提供了独特的主题和一系列颇具创意的想法。我们从夏威夷悠久的历史和现代文化中汲取灵感,共同打造了全新的机舱内饰。我们将夏威夷的文化元素巧妙融入整个客舱的内部装饰中,让乘客们在旅程中拥有真实的豪华休闲体验。”

该客机设有三种客舱供乘客选择,并配备B/E Aerospace 的舒适座椅。设计周到的豪华客舱配备顶级皮革躺椅,以及融合了夏威夷标志性“海浪”主题的定制照明灯具。优逸经济舱设有45个座位,平均腿部空间增加5英寸,此外,选择该客舱的乘客还将享有优先登机等福利。为方便设备充电,所有客舱中的座位均配备免费大功率USB插座,而豪华舱和优逸经济舱的乘客还可使用额外的交流电源插座。旋转行李架更为乘客提供了更多行李存放空间。

A321neo创新设计客舱

机舱内的纺织面料和材料均来自传统的夏威夷工艺,比如树皮布(kapa)和渔网类材料。乘客在体验全新机舱的同时还将发现许多颇具夏威夷特色的设计细节,比如指示标牌上的夏威夷语,出人意料的材质纹理,以及每个盥洗间的定制地板和墙壁层压板。LED照明系统可模仿夏威夷壮美的日出和日落景观,令乘客在整个旅途中保持心情愉悦。

Avi Mannis说:“我们在以独特的设计语言保持客舱的清新和现代,也注重让机舱体现出目的地特色与文化。可以说A321neo就是一副精湛的画布,投射出现代夏威夷风情。”

A321neo将安装无线流媒体娱乐内容,这将成为夏威夷航空公司在乘客体验方面的新亮点。在登机前,乘客可运用个人移动设备下载相关应用程序,随后可通过航空公司的Hawaiian Skies频道观看大量免费电影、电视节目甚至是夏威夷本土电视节目。个人手持设备和平板电脑的支架将被安装在豪华客舱的桌板和优逸经济舱的第一排,以及客舱中其他座椅的靠背后方。

A321neo优逸经济舱

夏威夷航空屡获殊荣的各项服务将为A321neo客机再添一份舒适。机舱设计旨在进一步提升夏威夷航空标志性的机上待客理念 “Mea Ho'okipa(我是主人)”。在旅程中,旅客可以一边享用免费夏威夷风味餐食与当地特色零食,一边感受夏威夷的文化、民族及Aloha精神。

夏威夷航空公司预计,2017年第四季度至2020年期间,夏威夷航空还将陆续迎来18架空客A321neo飞机。作为同类型客机中最省油的机型,空客A321neo客机能搭乘189名乘客,拥有16个头等舱座位,45个优逸经济舱座位,以及128个经济舱座位。新客机的机票价格和首条专用航线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中国民航网)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