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河南分公司同心战“疫”坚守双线“零”目标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5-07 12:3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新铭 报道:5月4日起,郑州主城区实施静态管理,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自4月15日以来,郑州航空港区疫情防控形势骤然紧张,全域实行静态管理,河南分公司置身其中,7天后防控措施再度升级,实行封控区、管控区分类管理,截止目前油库位于封控区内,机关和郑州航空加油站位于管控区内。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挑战,更是一场刻不容缓的“战斗”。

水印 图片91.jpg

周密部署 统筹防疫生产工作全局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河南分公司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党委书记、总经理段景举带领班子成员驻扎一线、靠前指挥。积极落实属地政府和上级公司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分公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局。一是各单位优化生产组织管理,组织制定应急排班方案,实行“长班制”模式,落实封闭管理要求。二是机关职能部门执行弹性工作制,在保证各部门工作正常运转情况下,留下必要工作人员,其余居家办公。三是进一步强化网格管理,利用全员覆盖的网格手段,及时收集涉疫信息,提升排查工作效率。

迅速响应 构筑疫情防控坚强后盾

河南分公司防疫办迅速出击,抢抓战“疫”有利时机。一是通知各单位全面梳理防疫物资库存,增发防护服、N95口罩等常用物资,务必确保满足60天用量需求。同时,发放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以备紧急情况下自测使用。二是及时关注政府发布的病例轨迹信息,实时组织网格员开展全员排查,确保排除风险、不留死角。三是及时处置员工异常码问题,第一时间摸排员工信息,分析涉疫风险,反馈防控措施要求,协调机场防疫指挥部解决异常码人员核酸检测问题。四是做好各单位人员就餐保障,采购发放应急食品,督促使用油库食堂采购耐放蔬菜、冷冻速食,

食堂封控后紧急联系省机场集团食堂为航空加油站配送三餐,解决后顾之忧。

水印 图片102.jpg

坚守岗位 彰显航油铁军使命担当

河南分公司郑州各单位近百人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彰显中原航油铁军的使命担当。有紧盯防疫信息,保障后勤服务,默默奉献的办公室同事;有负责绩效考核,保障全员薪酬福利及时发放的人力资源部同事;有持续推进民航安全大检查,督促隐患治理的安全业务部同事;有负责账目处理,保障分公司财务正常运转的企划财务部同事;更有各库站选择毅然坚守、辛勤工作、挥洒汗水的中原航油铁军们,保障分公司安全保供正常运转。正是有了这样一群在关键时刻舍小家顾大家,挺身而出、负重前行的逆行队伍,始终坚守在防疫、生产岗位,一心一意扑在工作上,严防死守,用责任担当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了分公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在肩,担当于行。当前河南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容不得半点松懈,中国航油河南分公司将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继续斩关夺隘、乘风破浪,全力以赴实现疫情防控“双零”目标、安全生产“三零”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