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英国航空、西班牙国家航空与中航信签订NDC协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4-20 16:48: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胡夕姮 报道:日前,英国航空公司、西班牙国家航空中国航信——这一世界知名的民航业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开展一项重量级合作,通过NDC(新型分销模式)数据交换计划推广更为现代化票务分销系统

根据协议,利用中国航信新一代NDC解决方案天驿平台旅游产品商家、代理商和其他企业将获得一系列叠加产品,包括更多价格类别和附加产品拓展选项这项合作也将成为英国航空和西班牙国家航空探索先进数字零售体验的里程碑事件最终使两大航企的个人客户可以定制旅程,并改善飞行体验。

英国航空分销与支付负责人Katy Cardwel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中国航信TravelSky达成这项转型协议,使我们的NDC内容能够在中国各地进行销售。该协议体现了我们对这个市场的高度重视,将为我们的客户加强销售、加快创新铺平道路。我们已经与中国航信团队密切合作了数月,用以推广这项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体验, 希望中国航信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很快享受到NDC购票的顺畅体验。

西班牙国家航空负责中东非欧洲美洲及亚洲首席商务官Celia Muñoz Espin表示: “我们非常欢迎中国航信加入NDC这份合作伙伴关系将助力我们迈向旅游零售的时代,同时也将帮助旅行社了解我们的全部机票选项附加服务。

据了解,NDC是由国际航协(IATA)发起的一个旅游行业支持项目旨在开发和推广一种新的基于xml的数据传输标准,即NDC标准。标准不仅加强了航空公司和旅行代理商之间的通信能力,还可向任何第三方中介、IT供应商等)开放和使用。NDC使旅游业能够改变现有航空产品的分销规则,打破行业现有的分销限制获取近乎透明的购物体验。此次英国航空公司、西班牙国家航空与中国航信签署的协议作为一个可扩展的“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即可与旅游销售商的生态系统相融合

目前,英国航空和西班牙国家航空的NDC内容正被有序整合到中国航信天驿平台,以确保中国大陆的代理商能够通过中国航信的解决方案在一站式平台上搜索比较、预订这两大航空公司的产品。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