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通辽供应站增容项目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向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7-09 10:57: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文修林报道:7月6日至7月7日,经过2天紧张有序的验收工作,中国航油内蒙古分公司通辽供应站(以下简称“通辽供应站”)增容项目顺利通过行业验收,这标志着距离项目正式投产使用再迈近一大步。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华北地区监督站和内蒙古监督站全程监督,华北公司基建工程部经理任裕成,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吴志梁以及项目部、通辽供应站,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本次验收。

21.jpg

此次验收成立了行业验收领导小组,民航华北局机场处副处长李建新亲任组长,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吴志梁全程陪同验收。验收领导小组在听取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HSE单位、无损检测、地勘等单位单位的汇报后,明确竣工验收的范围、依据和要求,在民航监督站的全程监督下,对新建的3座1000m³立式拱顶锥底储罐、2座900m³消防水罐、507㎡生产值班用房等建筑单体和工艺设施设备进行实测实量和现场查验,对工程档案资料进行仔细查阅,对竣工验收整改情况和试运行完成情况进行细致检查。经验收领导小组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该工程已按批复文件内容建设完成,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的有关标准及规范,可以满足日后安全运行和生产要求,同意本项目通过行业验收。

22.jpg

作为分公司重点工程项目,自立项以来,通辽供应站增容项目及其施工进展情况始终受到各级领导关心关注。从2017年4月立项到2020年12月通过竣工验收,再到目前顺利通过行业验收,这期间汇聚了上级公司和各级领导心血和关怀。通辽供应站库容将由原来的560m³跃升至3000m³,从根本上解决了长期处于库容“饥荒”的老大难问题,将有力提升通辽供应站乃至分公司的安全保供能力。同时,也极大改善了办公环境,进一步提升了中国航油作为央企在当地的优质形象,为“融入新阶段,建设新航油”以及更好地服务保障当地民航事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和有力支撑!

通辽供应站增容项目全体人员将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提升“三种能力”,落实好航油供应保障主责主业,把好工程质量关,站好生产安全岗,扎实完成后续工程拆除新建、地方验收和决算转固系列工作,为内蒙古分公司“十四五”安全发展、长治久安筑牢根基,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chenhongy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