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内蒙古积极践行通航合作新模式 打开创收增效新的突破口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6-19 18:05:00

 水印1.jpg

中国民航网 讯员屈谱、刘瑞涛 报道:面对因受疫情影响导致当前生产经营形势的紧迫性与严峻性,中国航油内蒙古分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分公司”)积极践行集团有限公司“创收增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和“强管理、降成本、促发展、保安全”活动要求,大力拓展通航市场,创新通航市场运营模式,于近日在分公司召开镶黄旗通用机场航油保障工作协调会。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吴志梁、纪委书记巴特尔、安全总监张月菊以及镶黄旗副旗长陈玉成、发改委主任巴雅尔图、锡林浩特机场公司总经理杨瑞林、镶黄旗通用机场负责人许园明等人参加会议。

镶黄旗新宝拉格通用机场位于新宝拉格镇西部,机场由镶黄旗政府投资建设,于2018年4月正式开工,机场类型为A1 类2019年9月2日内蒙古分公司与镶黄旗政府签订供油合作协议目前机场已竣工验收完毕,并通过机场使用许可审定,计划于2020年6月正式通航。镶黄旗通用机场的开通,能够推进短途客货运输服务,实现人员货物快速集散,加快地方特色产品输出和电商物流输入,打通优质畜产品到大中城市的冷链物流通道,为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的交通基础。

此次会议就该机场通航前的航油资源配置、设施设备配备以及人员共享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接洽。会上,镶黄旗人民政府以及镶黄旗机场对分公司主动承担央企社会责任担当精神给与充分肯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工作表示感谢,也对分公司安全管理体系、供油网络、资源配置、服务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与镶黄旗通用机场的供油合作具有极大的开创性,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人员共享,在拉动地方人员就业的同时,将大大降低公司运营保障成本,为分公司运营该通用机场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今后分公司在自治区内继续开拓更广阔的通航市场提供优良借鉴。

在受疫情严重影响的当下,内蒙古分公司紧跟华北公司通航拓展运营战略布局,积极践行通航合作新模式,及时洽商通航事宜。接下来,分公司将及时总结通航运营中的经验和不足,完善通航运营体系,创新合作方式,搭建科学、合理的油源保障网络和供油服务模式,为地区民航产业的腾飞和边疆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航油力量”为确保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实现提质增效、“创收增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各项目标任务贡献“草原力量”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