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湖北党委中心组学习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安全生产见实效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1-25 15:1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梓涵 报道:11月22日下午,中国航油湖北分公司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年末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与讨论。分公司党委成员、本部中层干部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中国航油湖北党委中心组学习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安全生产见实效(王梓涵) (2)15.jpg

中国航油湖北分公司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学习强国”发布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析视频,重点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13个制度体系和重大战略任务等不同角度对全会精神进行仔细研读,深化了对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的认识。

“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之一是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基层党建工作要心怀群众,将大家凝聚起来共同奋进。”“祖国所实现的一系列伟大成就,制度自信具有充分的指导意义,在安全管理中也是一样,要严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执行到位。”“在工作中要强化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通过充分的学习,与会人员对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大家将学习心得与近期安全生产、分公司基层党建、工程建设等实际工作相结合,聚焦当前重点、难点展开学习交流,实现了强化思想、凝聚力量、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成果。

针对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分公司党委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生产实践中,总结经验的同时探索创新,奋力开创湖北分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二是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让学习入脑入心,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逐条逐项细化措施,逐步完善安全治理体系;三是要把学习会议精神转化为各项工作的动力,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全力打赢2019年收官之战!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