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着力打造“五个一流”总部机关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6-05 16:05: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吴丹 报道:近日,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直属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对今后一段时期机关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建设世界一流的企业,首先就必须要建设能够承担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总部机关。一流的总部机关必须要形成一流的制度、培育一流的作风、提供一流的服务、锻造一流的素质、创造一流的业绩。要实现“五个一流”,需要机关的全体同志率先转变观念,主动转变职能,深入转变作风;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一以贯之,持而不息的抓作风;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发扬钉钉子的作风,一锤接着一锤,一任接着一任干,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的解决,使机关作风得到彻底转变和根本加强。

会议要求,一流的总部机关必须要有一支一流的队伍。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提出打造有责任、有定力、有纪律、有担当、有作为的“五有”航油铁军,总部机关人员应该是铁军中的铁军,应该是带领铁军的铁军。要坚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国企领导干部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20字方针;要坚定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守向前、向上、向善的做人做事准则;要养成乐观自信的习惯、珍惜时间的习惯、合作共进的习惯、审时度势的习惯、学以致用的习惯和思考创新的习惯。

会上,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强从为什么要抓机关作风建设、要建设一个什么样的机关、要打造一支什么样的机关队伍、应该怎么抓机关作风建设四个方面与机关全体员工进行了深入的谈心交流。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奚正平代表集团公司党委班子,就作风建设作出以下六项承诺:讲政治、强党性,作对党忠诚的表率;讲担当、强作为,作干事创业的表率;讲学习、强素质,作能力过硬的表率;讲正气、强定力,作清正廉洁的表率;讲团结、强纪律,作凝心聚力的表率;讲实干、强业绩,作善做善成的表率。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