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政商联合搭台 校企携手合作 春秋航空夏季招聘会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5-27 17:03: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5月27日,春秋航空“想飞就飞,‘职’等你来”夏季专场招聘会在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现场来自全国和河北省各大高校学子共聚河北,现场面试人数达到2500人左右,人头攒动,气氛火热。

面试现场

春秋航空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文图片均由记者汪洋拍摄)

此次夏季专场招聘会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和春秋航空联合组织开展,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石家庄市工商业联合会协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北省工商联“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重要指示精神,为大学生就业搭建更广阔的舞台、畅通就业信息,搭建企业与高校协作桥梁,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更丰富的机会。

随着多条国际航线恢复、新开,人才需求不断加大,此次招聘岗位有空中乘务员、安全员、地勤商务、客服中心等多个就业岗位,吸引3000多人报名。这也是时隔3年春秋航空在河北举办的首次大规模的线下招聘活动。随后春秋航空还将走进高校,开展维修工程师等专业技能岗位的校招活动。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航司的人才培训周期较长,要求较高,面试通过后还要经过严格培训才能获得资质授权,才能正式上岗。因此春秋航空每年都会抓住各大高校毕业季等关键节点提前做好充分准备,通过加大招聘力度储备人才,为公司后续机队规模和航线发展做好人才准备。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作为河北省工商联会员单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暨河北省“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启动大会之后首次行动,积极落实省工商联指示。招聘会现场,春秋航空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政商联合,围绕促就业助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把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推进人才培养、促进就业。此外,春秋航空还与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及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分别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根据不同高校专业与教学特点,与不同岗位相结合,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应用技能人才。

春秋航空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立足公司发展实际,充分发挥春秋集团航旅优势,积极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高校加强联动,拓宽就业合作途径,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推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产学基地等项目深入发展,精准发力,协同推进河北高校人才高质量就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挑起民企担当!(编辑:金杰妮 校对:王亚玲 审核:程凌)

责任编辑:lijiwe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