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湖南航空推出“宠妈秘籍” 母亲节全方位花式宠妈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5-10 15:5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周婷 报道:5月8日,湖南航空聚焦女性航空出行需求,结合民航人物形象打造花式“宠妈秘籍”,为5月乘机出行的妈妈们提供全方位的女性关怀服务。

全方位了解女性需求,打造花式宠妈秘籍

湖南航空前期通过调研及访谈等形式充分了解女性在航空出行场景中的需求和痛点,结合民航人物形象打造机长宠妈秘籍——“花”点心思、空乘宠妈秘籍——“罩”顾彼此、客服宠妈秘籍——“茶”拉家常、安全员宠妈秘籍——“贴”合心意、机务宠妈秘籍——“洁”尽所能、地服宠妈秘籍——“卫”爱呵护六大宠妈秘籍,分别对应花束礼袋、亲子口罩、花茶、创可贴、清洁湿巾、特殊时期用品六款女性关怀服务用品,致力于为妈妈们打造更暖心、更贴心、更舒心的出行体验。5月8日至5月31日,女性旅客凭当日湖南航空乘机登机牌、会员ID账号可在长沙黄花机场柜台、昆明长水机场柜台和精品航班上体验到女性专属关怀服务。

图片2_副本.png

长沙机场柜台女性关怀服务包展示

图片1_副本.png

湖南航空“宠妈秘籍”海报

万米高空花式宠妈关怀服务温暖人心

“今天是母亲节,在此我代表全体机组成员祝本次航班上的各位妈妈们母亲节快乐,青春永驻……”母亲节当天,“花式宠妈 玩美旅行”主题航班活动在A67771/2长沙—成都航班、A67119昆明-长沙航班上举行。乘务组通过机上广播介绍了湖南航空为妈妈们精心准备的女性关怀服务,还挑选了五首关于母亲的歌曲和问答题目,热情邀请旅客参与互动,分享想对母亲说的祝福。旅客们纷纷积极参与,不少旅客情不自禁伴随着旋律哼唱起来,也勾起了与母亲之间的回忆,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客舱内充满了欢乐又温馨的氛围。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旅客合影留念

参与互动的王女士表示:“能在飞机上参与到这样精彩的母亲节活动,并获得花束礼袋,让我感到惊喜满满,我打算将这个花束送给我妈,祝她母亲节快乐。同时,本次旅程也让我感受到了湖南航空的用心,其实女性在出行途中难免会遇到一些突发的小状况,湖南航空准备的用品真的很贴心,在很多时候都能及时帮助到我们。”

此外,湖南航空还在官方微博、小红书、微信公众号发起了母亲节主题活动,并录制民航人物形象专属语音祝福,将“宠妈秘籍”传递给更多粉丝和旅客,让更多妈妈们感受到湖南航空满满的关怀和祝福。

湖南航空推出女性关怀服务,是积极响应长沙市建设“女性友好型城市”目标,从软、硬件设施及服务方面加强对女性的关心和爱护,通过提升女性消费品质、丰富女性消费供给、聚焦女性消费场景等方面,让女性全面感受到爱与尊重。未来,湖南航空也将继续秉承“真情服务”理念,持续丰富和提升航空出行场景中的女性关怀服务,为女性旅客打造更暖心、更贴心、更舒心的乘机体验。(编辑:孙文瑾 校对:陈虹莹 审核:程凌)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