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长安航空万米高空开展读书沙龙主题航班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2-02 15:52:00

c1.jpg

“遇见一本好书,打开一个世界”手举牌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悦 报道:11月29日,长安航空携手樊登书店于万米高空创意开展“云上书房”读书沙龙主题航班活动,合力打造“飞行+阅读”的新型客舱服务模式。通过名师授课、现场赠书、全民阅读等环节丰富乘机碎片时光,为旅客带去耳目一新的乘机体验。

c2.jpg

“云上书房”主题航班客舱内饰

11月29日,国内著名领导力专家樊登教授优秀学生,可复制领导力授权金牌讲师田卉女士惊喜出现在9H8307西安-海口航班上,在“云上书房”通过客舱广播的形式为乘机旅客分享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可复制的领导力》读书课程,引领大家探索企业管理、个人发展成功的奥秘。同时,长安航空精心组织了有奖问答环节,为答对问题的旅客现场发放樊登老师《可复制领导力》同名书籍,向全体乘机旅客赠送樊登读书的VIP体验卡,号召大家培养“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就如樊登老师在活动当日寄语的那样:“樊登读书联合长安航空,把机舱变成了书房。的确,飞机上是阅读和学习效率最高的地方,希望更多航空公司加入进来”。“行万里路,读万卷书”,长安航空-丝绸之路文化传播者,诚挚邀请广大乘客共建书香客舱,感知阅读的魅力,为助力全民阅读贡献力量。

c3.jpg

田卉讲师为乘机旅客分享“沟通视窗”领导力课程

据悉,长安航空已于6月30日与多元业态新模式书店践行者樊登书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云上书房、客舱产品、文创产品、航空课程、航机媒体等项目为合作切入点,共同打造“樊登书店-长安航空云上书房”系列创新项目,积极丰富旅客乘机体验、参与全民阅读。

c4.jpg

乘机旅客积极参与,“云上书房”活动反响热烈

未来,长安航空将持续升级客舱服务产品体系,竭力打造“同样的飞行,不一样的体验”,坚持以真情服务增强旅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将长安航空打造为一个有温度、有文化气息、能传播思想的载体,成为丝路沿线旅客的出行首选。通过航空载体输出积极向上、传播传统文化、牢记社会责任的价值观,勇当“局省”战略合作践行者、西安国际航空枢纽、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和陕西“三个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奋力谱写长安航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