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空姐带外国网红打卡大兴机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1-15 18:58:00

说起打卡圣地,你也许立马就能提笔洋洋洒洒写下一个万字清单。

但如果问起现今全世界最红的打卡圣地,你知道在哪里吗?没错,就是中国北京的大兴国际机场。

微信图片_2019111518331802.jpg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大兴国际机场一开航,不仅是吸引了全国人民的目光,就连国外的友人都纷纷表示“实名制羡慕”,想要一睹“现代世界七大奇迹之首”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19111518332803.jpg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这不来自以色列的帅哥高佑思就在东航意大利籍美女空姐GIADA的指引下,体验了一把东航的“智慧化”出行与精准、精致、精细的贴心服务。

[video:大兴机场成片 中英文字幕~1]
【视频】东航意大利空姐带高佑思打卡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歪果仁研究会)

微信图片_2019111518333304.jpg

高佑思

视频中的歪果仁高佑思是一名北大毕业生,还是拥有3000万中外粉丝的自媒体视频博主,今日头条“金秒奖”得主。央视纪录片《辉煌中国》曾报道他的创业故事。

微信图片_2019111518333605.jpg

微信图片_2019111518334006.jpg

获得第49届全球旅游大使大赛意大利总冠军的东航小姐姐

而视频中的东航小姐姐的家乡则是陆上丝绸之路的终点城市、历史文化名城——罗马,她曾参加第49届全球旅游大使大赛并获得意大利总冠军,是名副其实的选美小姐!

现在的GIADA常驻在上海,做着梦想中的工作,她每周在罗马和上海之间往返飞行,服务了成千上万的中意旅客。

视频中展示的东航大兴机场智能黑科技,也为大家解锁了未来出行的超便捷功能。

人脸识别登机

到了大兴机场,通过“人脸识别自助值机系统”刷一刷脸就可以办理相应的登机手续,一切信息都会在手机中呈现,这种“无感值机”不仅科技范儿十足,还超级省时省力,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出行。

微信图片_2019111518334407.jpg

微信图片_2019111518334708.jpg

人脸识别登机

另外,还可以通过人脸识别在相应的设备上查询自己的航班信息,做到心中有数,出行不慌不忙。

电子行李托运

通过读取身份证或者护照信息,只要几秒钟电子自助行李托运系统就会搞定行李托运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东航还推出了“永久电子行李牌”,只要在东航APP上完成值机和行李托运信息录入,或是打开蓝牙、或是通过NFC技术,把手机贴近“永久电子行李牌”,就会由电子墨水显示出行李信息,真的是环保又便捷。

微信图片_2019111518335009.jpg

电子行李托运

AR眼镜识别

在东航VIP休息室中,空乘人员还可以通过AR眼镜自动识别出乘客的所有出行信息,并发送到乘客的手机当中,极大程度地提高了乘客的出行体验。

微信图片_2019111518335410.jpg

AR眼镜识别

感受过这一系列的极致服务之后,高佑思不禁发出感慨:“我不仅只是被震撼到了,也期望未来百万乘客通过这里体验最好的服务。”

而这支视频一发布到网上,外国网友看到后,纷纷酸成了“柠檬精”

1573814104(1)01.jpg

微信图片_2019111518354611.jpg

截止到目前这个视频在Youtube的观看量已经逼近7万次,点赞超过2100次。

微信图片_2019111518355012.jpg

就连国资委的脸书账号也进行了转载。

除了外国网友,国外的各大媒体也对大兴机场表达了赞美之意。

微信图片_2019111518355413.jpg

11月12日,7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代表在参观大兴机场时一致表示,这个机场是他们见过的最美的机场;英国《镜报》惊叹,北京大兴机场像是从科幻电影里走出来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报道感慨:“备受期待的大兴国际机场为往返中国首都的航空旅行,开创了一个新的时代。”

如今的中国,正以惊人的速度上演着“大国的崛起”,正在用自己的坚持、自己的努力、自己的方式,向世界证明。而作为中国人的我们也正在变得越来越自信,越来越享受着祖国强大所带来的骄傲与自豪。



东航

随着大兴国际机场的正式通航,作为首家入驻大兴国际机场的“用户”、天合联盟在京唯一主基地航企,东方航空将投入200架飞机,让京沪两地四场世界级双枢纽“握手”,通达全球175个国家和地区、1150个目的地。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国际朋友乘坐东航来到中国,领略中国的风采和魅力,感受中国的发展和力量,而中国也必将会有更多的人由东航的陪伴走出国门去欣赏外面的风景。

世界的精彩,将在这里连接。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