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九元航空12月22日将开通广州直飞大阪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0-23 14:57:00

微信图片_20191023145526.jpg

九元航空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郭瑛 通讯员黄雁 报道:广州本土首家低成本航空-九元航空宣布12月22日将正式开通广州至日本大阪直飞航线。新航线每日往返各一班,由九元航空平均机龄5年以下的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099,15:50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21:00抵达大阪关西国际机场。回程航班AQ1100,22:00从大阪起飞,01:10抵达广州;单程机票目前最低仅售559元(不含税),相当于全价机票的0.5折。价格方面,广州直飞大阪低成本新航线相比同时段、同类机票产品有明显优势。

自2018年10月正式进军国际市场,九元航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拓展国际航线网络,加快在东南亚、东北亚等国家及地区的航线布局,相继开通广州至曼德勒、仰光、西哈努克港,贵阳至曼德勒、普吉,长沙至曼德勒等6条国际航线,进一步助推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商贸、旅游及文化合作交流。

计划在12月22日正式通航的广州至大阪直飞航线,是九元航空进入国际市场后开通的第7条国际航线。大阪,日本第二大都市,不仅是众多旅客趋之若鹜的观光和购物圣地,广东与日本的经贸往来由来已久,目前广东企业与日本高科技中小企业在技术合作方面的合作交流也十分密切、前景广阔。广州直飞西日本经济中心城市低票价新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助力广东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互联互通。

为庆祝新航线开通,九元航空将在本月29日推出广州=大阪新航线99元机票秒杀活动,广大旅客可通过关注“九元航空”微信服务号来获取特价票出行时间并参与抢票。

此外,10月27日起,民航将迎来冬春航班换季,多家航空公司会新增或加密航线以丰富市民出行选择。根据天气特点,南方城市及海岛地区的避寒游与北方的冰雪游航线会形成互补,“候鸟”航线将逐渐受到热捧。

为满足广东旅客冬春季出行需求,继近日宣布将开通广州至辽宁营口、内蒙古包头航线之后,九元航空计划继续加增热门“候鸟”航线,如在本月27日,冬春航班换季的首日,九元航空将开通广州经停南通至长春往返航线,这是继开通广州经停南京至长春航线之后,这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开通的第二班广州往返长春定期航线。

新航线每日往返各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115,12:00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14:25抵达南通兴东国际机场,经停南通后15:15起飞,17:55抵达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去程机票689元起(不含税),相当于全价机票2.6折。回程航班AQ1116,18:55从长春起飞,21:55抵达南通,经停南通后23:00起飞,01:35抵达广州,回程机票589元起(不含税),相当于全价机票2.2折。

同日,九元航空将开通广州至南通首条低成本直飞航线。新航线每日往返各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271,12:00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14:25抵达南通兴东国际机场;回程航班AQ1272,23:00从南通起飞,01:35抵达广州;单程机票529元起(不含税),相当于全价机票3.8折。

据悉,南通是江苏省排名第四大城市,紧邻上海、地理位置相当优越,借势上海发展带来的红利,近年来经济发展迅猛。低成本航空标志性、无托运行李特惠机票产品适合频繁往返华东、随身携带行李轻便的广东商务旅客。

新航线机票即日起可在九元航空官网、微信、APP以及携程网九元航空旗舰店、去哪儿网九元航空旗舰店、飞猪网九元航空旗舰店、同程网九元航空旗舰店等渠道进行购买。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