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厦航洲际航线推出“星级”餐谱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0-17 16:3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祝英男 报道:由厦航与厦门康莱德酒店共同研发、推出的“星级美食”云端美馔,于10月1日起正式在厦航厦门、福州始发的洲际航班与旅客见面,为旅客带来极致的云端美食体验!。

康莱德酒店是希尔顿集团旗下的奢华品牌之一,分布于全球五大洲,目前共有35家酒店及度假村,是崇尚“睿智奢华”的新生代旅行者之首选酒店。

行政总厨叶文健 图片:酒店提供~.jpg

行政总厨叶文健(康莱德酒店供图)

特色餐厅主厨Tim Ziegler 图片:酒店提供~.jpg

特色餐厅主厨Tim Ziegler(康莱德酒店供图)

本次餐谱是由厦航空厨联合厦门康莱德酒店中餐行政总厨叶文健、特色餐厅主厨TimZiegler,基于新鲜、品质、细节与创意等原则精心设计,共研发“中式”、“西式”两个套餐,合计七道菜品,食材之考究、烹调之新颖,令人唇齿留香、耳目一新。

中式主菜:鸡汁金汤烩龙虾拼烤羊排 图片:陈新~.jpg

中式主菜:鸡汁金汤烩龙虾拼烤羊排 (陈新/摄)

西式主菜:香煎牛柳配波特酒汁 图片:陈新~.jpg

西式主菜:香煎牛柳配波特酒汁(陈新/摄)

以两道主菜为例,中式主菜“鸡汁金汤烩龙虾拼烤羊排”,精选大西洋波士顿龙虾,将香茅草、南姜、洋葱、蒜子等十余种香料混合腌制七骨小羊排入味,大火200度烤制刚刚成熟,外焦里嫩,香气浓郁;西式主菜“香煎牛柳配波特酒汁、圣女果、芦笋和松露薯饼”,是一道使用优选食材的经典菜肴。绿芦笋和软烂的西红柿是松露土豆饼的完美搭档,缓慢淋上的波特汁则能给菜肴带来更加丰富饱满的口感体验,鲜美多汁,回味无穷。

厦航始终致力于为旅客提供“精、尊、细、美”的空中服务,此次的餐谱设计是厦航打造“空中米其林”,为旅客提供极致云端美食体验的重要一步。邀请旅客共赏“星级云端美食”。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