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东航甘肃浴“雪”奋战保航班正常起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0-16 08:59:00

 

[video:东航甘肃分公司浴“雪”奋战保航班正常起飞]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施倩、卢康康、刘海 报道:10月15日上午,兰州迎来了深秋时节的第一场雪,冰冷的雨中裹挟着大片的雪花和冰凌,瞬间让深秋的中川机场变成了寒冬,东航甘肃分公司各单位紧密配合,各尽其责,安全有序的保障了航班的正点出行,未出现航班延误。

c2.jpg

航线维修人员为每一架起落的航班,认真清除大翼及机身上的积雪,井然有序的进行着除防冰工作。

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机务维修人员此时都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维修工作。定检车间维修人员在接近零度的机坪上,为即将出场的飞机,最后的收尾检查工作;航线维修人员为每一架起落的航班,认真清除大翼及机身上的积雪,井然有序的进行着除防冰工作。此时每一寸空气中都凝结着寒意,机务维修人员在机坪上已工作数小时,雨雪打湿了他们的衣衫,花白了他们的头发,但是机务人用他们的使命担当和专业技术,保障每一架飞机的运行正常。

c3.jpg

机务维修人员在机坪上已工作数小时,机务人用他们的使命担当和专业技术,保障飞机运行正常。

北方的冬天对航空公司的航班保障工作提出重重考验,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根据秋冬换季要求,结合机队冬季运行特点,科学研判,合理安排,提前进行人员专业技术复训,针对低温,雨雪环境下的运行做好准备。

c4.jpg

通过共同努力,目前东航甘肃在中川机场的航班保障正常有序。

东航甘肃分公司地面服务部立即启动预案,采取雪天航班保障措施,并通过短信平台向员工发出安全提示信息,全体干部员工克服由于降雪导致的气温骤降、路面湿滑等困难,精心了做好特殊天气下的生产保障工作。

c1.jpg

站坪服务分部特种车辆驾驶员严格按要求减速慢行,并加强了对车况、作业场地的检查,及时清理台阶处积水,避免旅客摔伤。

c5.jpg

东航甘肃分公司地面服务部立即启动预案,采取雪天航班保障措施,并通过短信平台向员工发出安全提示信息,全体干部员工克服由于降雪导致的气温骤降、路面湿滑等困难,精心了做好特殊天气下的生产保障工作。

生产协调分部监装监卸人员监督外包方装卸人员严格按要求覆盖雨布,对货物拖斗上的积水进行实时清理,最大限度的确保货物行李不受损。

旅客分部接送飞机人员在接送机前,对登机口、客梯车的防滑情况进行再次检查,同时加强了舱门前的语言提示,确保旅客安全下机。

通过分公司各单位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目前分公司在中川机场的航班保障正常有序。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