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和斯航一起飞,看中国水墨遇见斯里兰卡瑰宝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9-11 20:42:00

中国民航网讯:作为斯里兰卡的国家航空公司和寰宇一家航空联盟的成员,今年,斯里兰卡航空公司向中国乘客再次带来了此前获得2017德国柏林ITB金色大门奖作品的“用中国水墨,讲斯里兰卡故事”系列的精彩续作, 将更多来自斯里兰卡的艺术瑰宝带到了中国朋友的身边。

近日,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座城市的街头,陆续出现了不少充满斯里兰卡风情却又带着浓郁中国风的公交车辆和站台,这是斯里兰卡航空公司(SriLankan Airlines)第二次在中国进行的大型户外品牌宣传活动,用中国传统的水墨技法,表现斯里兰卡八大地标性景点和体验:空中堡垒狮子岩、雅拉国家公园、古老港口亭可马里、丹布拉石窟寺、南部高跷钓鱼、东部古城波隆纳鲁瓦、鲁梵维利萨亚佛塔以及著名的康提佛牙寺,让更多的中国民众了解斯里兰卡,喜爱斯里兰卡。

图片1-此次推广活动部分图样1.jpg

此次推广活动的部分图样

谈到这一次的中国区推广活动,斯里兰卡航空市场部总经理Saminda Perera先生说到:“两年前我们第一次开展这个项目的时候,得到了来自游客们和世界级平台的一致好评。作为旅游行业的从业者,我们热衷于在不熟悉的领域发现我们擅长的事情,愿意去接触更多未知而新鲜的事物,这也是这个项目的灵感来源,用中国传统水墨艺术描绘斯里兰卡8大地标,我们希望用这种更被中国游客了解和喜爱的方式,将斯里兰卡的经典之处展示给他们,以激发更多探索的力量。”

作为斯里兰卡国家航空公司和寰宇一家联盟成员,斯里兰卡航空公司一直是中国和斯里兰卡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在进驻中国市场的十四年来,一直致力通过斯航热情优良的服务,联通中国游客前往斯里兰卡超过65,000平方公里的艺术天地,让更多中国乘客喜欢上这个“南亚明珠”。

图片2-斯里兰卡航空空姐2.jpg

斯里兰卡航空空姐

在今年4月21日的复活节事件后,斯里兰卡航空积极致力于通过一系列的市场活动,帮助斯里兰卡旅游业的恢复。事件发生后2个月,斯里兰卡航空组织了来自环球时报、腾讯新闻、界面新闻等优秀的国内媒体前往兰卡,让中国游客通过媒体亲身体验后的报道看到事件后的斯里兰卡现状。2019年,斯里兰卡也受到了众多国际知名媒体的推荐,相继被《Travel+Leisure》杂志评为“2019全球最佳海岛目的地”,被《孤独星球》杂志评为“2019最佳旅游目的地”。随着从8月1日起正式生效的面向48个国家(包括中国)的斯里兰卡免签证费政策的生效,相信这个以旅游业为支柱产业之一的“微笑佛国”,很快就能恢复往日的热闹、平和和美丽。

图片3-斯里兰卡航空1.jpg

斯里兰卡航空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