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多彩贵州航空联合茅台机场 建“酒旅融合”新航道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5-24 14:32:00

微信图片_20190524104053.jpg

多彩贵州航空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向海兵 报道:5月23日,多彩贵州航空联合茅台机场,在太原湖滨国际酒店举办“贵阳-茅台-太原”航线市场推介会,依托贵阳-茅台-太原独飞航线,打造“航空+旅游+酒业”融合发展新航道。太原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姚晓蓉、仁怀市旅游局副局长严宇、多彩贵州航空副总经理黎明、太原国际机场副总经理王敬斌、茅台机场副总经理徐庆彬、贵州省机场集团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贵州及山西两省旅行社、茅台酒系列经销商、新闻媒体共同出席。

推介会上,多彩贵州航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黎明发表讲话,他表示,民航是促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一大动力,贵阳-茅台-太原航线串联着茅台镇这颗璀璨的明珠,开航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运营业绩。目前该航线每周1357执飞,后续计划加密至每天1班。多彩贵州航空将充分发挥客货承运优势,依托航线,通过不断丰富产品及航线,进一步助力两省“航空+旅游+酱酒”产业融合发展,为入黔旅游及商贸往来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服务。

太原国际机场副总经理王敬斌表示,欢迎多彩贵州航空继续深耕太原市场,立足太原开辟更多航线,太原机场将与多彩贵州航空一道,共同做好航线运营和市场培育,以航旅融合为抓手,为双边交流合作创造更多机遇。

多彩贵州航空、茅台机场、仁怀市旅游局、贵州省旅行社代表在会上分别推介,邀请太原及周边旅客乘坐多彩贵州航空航班,前往茅台、贵州旅游。夏季进入贵州,游客可体验茅台镇美酒沉醉的滋味,可慢享贵阳23℃夏天的清凉,可观赏黄果树大瀑布的雄奇,可在梵净山品读梵天净土的悠远禅意,可在赤水竹海中感受宁静生活,可赴遍布全省的漂流景点参与惊险刺激的水上运动,可赴原始纯朴的村寨体会浓郁的民族风情。

值炎炎夏日来临之际,贵州为各省送上清凉大礼包,据悉,2019年6月15日至9月22日期间,全国各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贵州旅游,可享受景区门票5折、高速5折优惠,活动共持续100天,这无疑为山西旅客前往贵州旅游提供了又一个重大利好消息。

多彩贵州航空是贵州省委、省政府立足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贵州美誉度而筹建的贵州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公司立足贵州、面向全国、飞向世界,积极构建覆盖全国的航线网络,提高经济社会效益,为中国民航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公司目前拥有9架E190飞机,并开通29条航线,通航32座城市。太原-茅台-贵阳航线去程GY7133航班7:30自贵阳起飞,8:15抵达茅台,8:55自茅台起飞,11:00抵达太原;返程GY7134航班12:05自太原起飞,14:20抵达茅台,15:00自茅台起飞,15:45抵达贵阳。多彩贵州航空将以航线运营为抓手,为酒旅融合推波助澜,追求资源互补、互助共赢,促进航空、旅游、酒业协同发展,为两省商贸往来及旅客出行提供更优质、便捷、安全、准点的航空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