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北部湾航空夏秋航季增兰州=南宁=新加坡等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3-15 16:20:00

b8.jpg

北部湾航空A320客机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高杨 报道:3月31日起,全国民航正式开启2019年夏秋航季。北部湾航空将新增13条航线,其中南宁出港6条,兰州出港2条,海口出港2条,三亚、长沙、天津出港各1条。2019夏秋航季期间,北部湾航空执飞国内、国际航线将达到62条。

据悉,此次北部湾航空新开通航线包括南宁=郑州=哈尔滨、南宁=呼和浩特、南宁=太原、南宁=合肥、南宁=绵阳、南宁=济南、兰州=南宁=新加坡、兰州=合肥、海口=昆明、海口=十堰=太原、三亚=济南、长沙=十堰=呼和浩特、天津=洛阳=贵阳等13条。北部湾航空不断丰富、优化国内航线网络,加大国内航线运力投入,方便各地旅客往来,大大缩短出行时间,为旅客提供更多特色旅游目的地选择。

其中,南宁=郑州=哈尔滨航线为每日执飞;南宁=呼和浩特航线为每日执飞;南宁=太原航线为每周一三五七执飞;南宁=合肥航线为每日执飞;南宁=绵阳航线为每周五七执飞;南宁=济南航线加密为每日两班;兰州=南宁=新加坡航线为每日执飞;兰州=合肥航线为每日执飞;海口=昆明航线为每周二四六执飞;海口=十堰=太原航线为每周一三五七执飞;三亚=济南航线为每日执飞;长沙=十堰=呼和浩特航线为每周二四六执飞;天津=洛阳=贵阳航线为每周一三五七执飞。部分航班现已开售,航线具体航班时刻,旅客可在北部湾航空官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

北部湾航空立足我国唯一的沿海自治区、西南门户广西,以南宁为主运营基地,目前公司运力规模已达26架,拥有9架空客A320、17架ERJ190。北部湾航空以覆盖干线城市+支线城市为目标,瞄准旅游及民族特色文化的空隙市场,最终形成干支结合、客源互补、优势共享、相互通达的立体航线网络。

2019年夏秋航季,北部湾航空通过采取新增、调整航线,调整机型等措施,优化北部湾航空原有航线网络结构。同时,为了更好地满足旅客出行,北部湾航空还推出了“空铁联运”、“邕城中转”产品,以南宁为核心的“南宁中转”模式初步成型。北部湾航空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和“国际陆海新通道”建设,以更高效、优质的服务水平及更便捷的多式联运,将南宁打造为国内前往东南亚各国及由东南亚向国内输送客源的“中转站”,进一步增强广西航空通达性,助力南宁面向东盟的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有效推动广西经济、贸易、旅游等产业发展,努力将北部湾航空建设成为中国-东盟沟通往来的“空中桥梁”。

若想了解更多详情,可访问北部湾航空官方网站http://www.gxairlines.com或关注官方微信号微信公众号:GXairlines,更可拨打北部湾航空24小时订票热线95370直接电话咨询。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