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南航在湘春运加班超1000班 推自动抢票功能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1-21 14:3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周蕾、胡斌超 报道:1月21日为春运首日,南航在长沙黄花机场预计执行国内、国际航班128个,航班量同比增加19.6%;预计安全运送旅客1.2万人次,同比增长10%左右。从长沙出港情况看,旅客出行主要集中在商务及旅游航线,如长沙—北京、长沙—三亚、长沙—海口、长沙—哈尔滨、长沙—吉隆坡等;进港比较热门的是广州、日本等地飞长沙的航线,这些航线回乡过年的旅客相对比较集中。

南航湖南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南航整个春运期间预计将在湖南15条航线上执行加班超过1000班(按往返为2班计算)。加班主要集中在长沙飞广州、北京、深圳、汕头、珠海、三亚、海口、沈阳、梅县、贵阳、南京、台北,常德飞广州、深圳、珠海等地的航线。

票价方面,春节前从长沙出发飞部分城市还有少量低价机票,如长沙—珠海最低180元起,长沙—广州最低270元起,长沙—揭阳最低290元起,长沙—南京最低310元起,长沙—浦东最低270元起,长沙—兰州最低610元起,长沙—青岛最低570元起,长沙—银川最低620元起,长沙—沈阳最低840元起,长沙—乌鲁木齐最低1040元起。

节后长沙出港机票方面,长沙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乌鲁木齐、成都等城市机票非常紧张,提醒广大市民提早选购机票。今年南航为帮助旅客解决逢年过节“一票难求”的问题,已在南航App最新版本上推出了官方“自动抢票”功能。即当南航实际承运的国内(不包含经停)航班出现航班经济舱已售罄的情况下,南航认证会员可在南航移动端进行抢票,如有空余座位出现,系统会为旅客自动出票。南航此次的抢票功能通过简化用户办理流程,优化系统处理逻辑,有效提升了该功能的实用性与易用性,突出了 “便捷、快速、安全、透明、公平”五大亮点。旅客可下载安装南航官方手机APP并更新至最新版本了解功能详情,登录南航会员账号进行抢票。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