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西锐愿景SF50喷气机首秀中国航展(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1-09 09:29:00

 

微信图片_20181108181943.jpg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朱思报道:11月7日,第一架入境参展的外籍飞机西锐“愿景”SF50喷气机在珠海上空进行了它的中国首秀,为公众带来了精彩的飞行表演。

SF50喷气机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航空工业通飞的全资子公司美国西锐公司研发的一款新机型,填补了高性能活塞飞机和轻型喷气飞机之间的市场空白。

微信图片_20181108182038.jpg

西锐公司始创于1984年,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德鲁斯市,是全球最大的活塞类通用飞机制造企业。西锐因“自带降落伞”而闻名,它是将经认证的降落伞融入整架飞机设计并成为标配安全性能之一的唯一一家通用航空飞机制造商。

西锐公司专注于全复合材料私人飞机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飞行培训及客户服务。集众多电子及安全技术于一身,西锐飞机凭借其高性能表现、佳明支持的西锐远景航电系统和独一无二的西锐整机降落伞系统(CAPSTM)赢得了业界对于飞机品质和性能的公认。

2011年6月,航空工业通飞完成对美国西锐飞机公司的收购;2012年6月,愿景喷气机的研制正式获得航空工业的立项批复,随后航空工业通飞加大了对愿景喷气机的研发支持,全面加快了研制进展。2016年10月28日,愿景喷气机顺利取得了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认证,这标志着私人交通新纪元的到来。同年12月19日,首架西锐愿景喷气机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德鲁斯市交付用户。2018年4月,愿景喷气机荣获世界航空航天领域的知名奖项——罗伯特?科利尔奖。

愿景喷气机在结构设计、飞行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尝试和探索,以其拓宽的窗体、可倾斜式座椅及舒适的腿部空间营造了宽敞而友好的机舱环境。最高巡航时速达555公里,经济巡航速度390公里,满油条件下最远航程可达2200公里。目前,已取得超过600架订单。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