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新航季 南航上海加密部分航班(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0-19 09:05:00

a3.jpg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通讯员钱育星、邵瑞甦 报道:10月28日,民航2018年度冬春航季将正式开始,该航季将从2018年10月28日直至2019年3月30日止,共计22周、154天。记者从南航上海分公司了解到,换季后,南航将加密上海至广州、深圳、成都、南宁等地航班,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换季前后,因部分南航上海始发航班的出发时刻有调整,建议市民出行前认真查询航班最新信息,以免影响行程。

加密航班方便旅客选择

据了解,新航季开始后,南航上海分公司将每日共计执行上海进出港航班约190班,将为上海市民提供更多航班与座位。换季后,南航在虹桥机场新增上午10:55计划出发的上海-深圳航班,同时浦东机场恢复早上08:10计划出发的上海-成都航班,新增12:10计划出发的上海-南宁航班,方便旅客早出行,尽早抵达目的地,同时南航还在虹桥机场新增晚上20:15计划出发的上海-广州航班,方便日间忙碌的人群夜间出行。新增的早晚班届时均有不同程度的票价优惠。

新航季,南航CZ6156浦东-长春-长白山计划出发时间也由17:05调整为07:35,到达长白山时间由21:40提前至12:05,优化了冬季从上海前往长白山的行程。

增开货机航线提升运力

货机方面将增开浦东-卢森堡航线。卢森堡航线开辟弥补欧洲航线运力不足,并扩大欧洲航线辐射范围与连接程度。芝加哥航班由每周6班调整为每周8班,有效应对苹果等电子新品发售造成的出货小高峰。腹舱方面,虹桥机场往广州与深圳方向各新增2条航线,并且调整一条浦东航线转场虹桥,丰富了广深航线时刻密度与运力;浦东机场新增珠海、武汉等多条航线,有效满足换季后以大闸蟹为代表的生鲜产品和季节性服装产品的出货需求。

全链条服务护航进博会

今年的民航换季恰逢进博会召开前夕,为确保进博会来沪旅客的优质服务体验,南航上海分公司地服部还与上海机场贵宾服务公司等单位,签订以“聚力共铸新品牌,携手护航进博会”为主题的共建合作协议,发出“进博先锋行动倡议书”,倡议大家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集中攻坚,共同致力于进博会期间为广大旅客打造一条安全、便捷、高效的服务链条,使旅客出入平安,感受满意。

记者在此也要提醒市民,航班换季前后,部分航班的起飞时刻、始发机场、航线航路都有可能有调整,建议广大市民外出旅行前,一定要注意确认当天航班的出发时间、始发机场等信息,以免耽误行程。南航旅客出行前可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或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以及通过南航微信(微信号:CS95539)查询航班动态。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