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到东航集团调研(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4-21 09:55: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4月20日下午,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来到东航集团调研,他指出,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海正加快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和科技创新中心,努力发挥中心城市的服务功能、辐射作用。希望东航更好扎根上海、服务全国、面向全球,为上海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五个中心”,为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这“四大品牌”、为办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出更大贡献。要始终坚守安全底线、提升服务品质,以优质高效的航空服务不断提高旅客满意度。

东航集团作为我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年旅客运输量超过1亿人次,在全球航空公司中位列第七。李强一行来到位于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南侧的“东航之家”察看,这里是东航新近启用的生产、运行、保障、协调中心。在东航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刘绍勇,东航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须伦等的陪同下,李强详细了解东航全球航线网络、发展历程以及机场航班运行实时数据,对东航长期以来为推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服务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强说,今年11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希望东航牢牢把握这一重大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旅客提供高品质的出行体验,为向全世界展示上海更加开放、文明的卓越形象作出贡献。

在运行控制中心,李强听取东航24小时全球运行指挥保障的相关情况介绍,并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与东航北京分公司、云南公司相关管理人员就航班运行保障工作进行了交流。东航机组准备室里,各执飞机组正在做飞行前的各项流程确认工作。机组负责人告诉上海市领导,为了确保执飞任务的安全、有序、高效,准备工作包括对旅客服务的工作要求、航线航路的分析预判以及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预案梳理等。听到东航累计安全飞行超过千万小时,李强表示肯定。他说,安全是第一位的,要树立底线思维,始终将安全生产贯穿于运行管理、飞行保障的各个环节、各个过程之中。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努力实现更大发展。

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zhangwe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