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龙浩集团与新疆哈巴河县签署通用机场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4-16 15:50:00

 

g5.jpg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辰曦 报道:4月11日,龙浩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新疆龙浩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亮元赴哈巴河县,就合作建设通用机场相关事宜进行接洽和座谈,并同哈巴河县政府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哈巴河县位于国家5A级景区“人间净土”喀纳斯和哈萨克斯坦国玛尔卡库里湖中间地带,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北通道,是我国西北唯一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两国接壤的县,旅游和矿产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双方在通用航空领域合作前景广阔。

洽谈会上,哈巴河常务副县长李智勇与马亮元分别代表双方,就哈巴河通用机场投资建设与运营、通航短途运输、应急救援、低空旅游、边防巡逻等内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龙浩集团在新疆打造准噶尔盆地通航环线,继克拉玛依机场、准东机场之后,成功赢得又一重要战略支点。

李智勇对龙浩集团的经营理念、战略规划和专业团队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龙浩集团是一家集实力与魄力于一身的大型企业,多年来在国内取得的优秀业绩有目共睹。他代表县政府期待与龙浩集团合力推动哈巴河县航空产业发展,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专人负责,抓紧收集机场前期工作所需资料,加快推进前期工作。

马亮元表示,龙浩集团将利用丰富的机场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经验和资源整合能力,结合哈巴河县的区位、资源优势,在县政府的领导下,共同加快推进该县通用机场建设,改善交通条件,优化发展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哈巴河县发改、规划、国土、招商、气象、交通、旅游、住建等部门领导,新疆龙浩投资有限公司航空部经理刘长坤、基建部经理高建成等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