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瑞丽航空开展"万米高空泼水节"客舱活动(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4-13 17:14:00

 b2.jpg

中国民航网讯:4月13日至4月15日,是云南傣族、布朗族等少数民族举行泼水节的日子。云南首家本土航空瑞丽航空特在4月12日开通“泼水节”特色航班,在昆明前往西双版纳、德宏的旅客感受到浓郁的泼水节氛围。

泼水节作为傣族人民的传统节日,同时也是傣族的新年,在这一天,傣族同胞载歌载舞,泼水狂欢,赛龙舟、斗鸡表演、堆沙表演等各项独具民族特色的活动层出不穷。近年,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在泼水节期间乘坐航班前往西双版纳、芒市、瑞丽等地共度泼水节,一同体验“东方狂欢节”的独特魅力。

b1.jpg

作为中国最具民族特色的航空公司,瑞丽航空特在4月12日开通“泼水节航班”,让前往西双版纳、芒市的旅客提前在客舱里感受到浓郁的泼水节节日氛围。在DR5303昆明-芒市、DR6503昆明-西双版纳“泼水节”航班上,热闹的泼水节客舱活动为旅客带去了“最云南”特色的机上乘机体验。

当日两趟航班的乘务员身着傣族服装,带给旅客真挚的问候。银碗装起象征好运的清水,用树枝蘸着洒向旅客,将幸福和吉祥送给旅客。

b3.jpg

在DR6503昆明-西双版纳航班上的乘务员还为每一位旅客送上一个手机防水袋作为泼水节的礼物,对于要参加的泼水狂欢旅客来说,这将是保护手机的贴心实用之物。

DR6503昆明-西双版纳、DR5303昆明-芒市两趟航班上的小朋友们,还收到了一份更具特色的礼物,瑞丽航空专门订制的民族玩偶,为小旅客带去了一份节日的惊喜。

此外,当日两趟航班上还举行了幸运抽奖环节,由乘务员随机抽取本次航班的旅客,幸运的旅客获得了每民族特色布包、飞机模型、飞机玩偶和订制鲜花糖等礼物。

b4.jpg

瑞丽航空极具少数民族风情的机上特色服务,旨在宣传云南少数民族文化,让旅客了解少数民族文化,通过此次活动,彰显出瑞丽航空始终致力于少数民族文化传播,让云南民族文化通过瑞丽航空航班传播的更远。

此外,4月13日,瑞丽航空、云南金孔雀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双版纳机场在嘎洒机场举办了“金孔雀之夜”泼水节活动,现场以快闪、舞蹈演绎、器乐表演等演出形式,展示西双版纳独天独厚的旅游风光资源。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前往观看。此外瑞丽航空还在现场为旅客送出西双版纳=清莱国际往返免票1张及其他瑞丽航空定制的礼品。

瑞丽航空由云南著名民族企业家董勒成先生独资组建,依托云南丰富的民族文化资源,已成为中国最具民族特色的航空公司。自开航以来,瑞丽航空积极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夏秋换季后,瑞丽航空国内航线将达到47条,国际航线3条,每天执飞84个航班,覆盖31个国内外通航城市,涉及中国云南、辽宁、甘肃、四川、浙江、陕西、湖北、黑龙江、山东、山西、河北、江苏、福建、广西、内蒙古、重庆、天津13个省2个自治区、2个直辖市以及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和泰国清迈、清莱。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