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航将于明年1月30日开通海口=悉尼直飞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11-17 16:5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童安琪 报道:11月17日,记者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获悉,海南航空将于2018年1月30日开通海口=悉尼直飞航线海口=悉尼直飞航线是海南航空在海南地区始发的第一条远程国际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时尚活力、文化多元的悉尼和风光旖旎、纯净悠然的琼州海岛连接起来,为两地旅客的经济文化交流架起一座便捷的空中桥梁。

海南航空海口=悉尼航线将采用A330客机执飞

悉尼(Sydney)位于澳大利亚东南沿海,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是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亚经济、金融、航运和旅游中心。世界顶级跨国企业、国内外金融机构的总部均扎根悉尼这座闻名世界的国际大都市。此外,悉尼是多项重要国际体育赛事的举办城市,曾举办过包括1938年英联邦运动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及2003年世界杯橄榄球赛等体育赛事。作为国际著名的旅游胜地,悉尼更是以情人港、悉尼歌剧院和港湾大桥等标志性景区闻名遐迩。


乘客将在航班上体验到由“海品空厨”带来的云端美食

海南航空海口=悉尼航线是海南航空继深圳=布里斯班、深圳=凯恩斯、西安=悉尼、长沙=悉尼、西安=墨尔本、长沙=墨尔本航线后开通的第七条直飞澳大利亚航线。至此,海南航空的澳洲航线网络已覆盖澳大利亚东部三个州、四个重要城市,为中澳两国旅客在出行时提供更多的选择。

海南航空海口=悉尼航线每周往返两班,将采用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按摩座椅,BOSE耳机及优质的洗漱包,全舱配备了专属的娱乐点播系统和丰富的东西方美味佳肴。除此以外,为了方便旅客的出行,海南航空通过与境外航空伙伴的合作,推出丰富的联运产品,带领旅客飞抵更多的目的地。同时,海南航空还为公务舱旅客提供车接车送服务,多次往返套票等旅行产品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为旅客打造完美的飞行体验。

海南航空凭借高品质的服务水平及持续多年的服务创新,连续七次荣膺SKYTRAX全球五星航空公司,2017年首次进入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行列。1993年开航至今,其航线网络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开通了国内外航线1400余条。自开航以来,连续安全运营24年,在德国航空事故数据评估中心(JACDEC)公布的2016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中名列第三,位列于中国内地航空公司之首。

海南航空海口=悉尼航线详细时刻如下(以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号

机型

班期

出发城市

出发时间

到达时间

到达城市

HU447

A330

每周2/7

海口

18:50

07:15+1

悉尼

HU448

A330

每周1/3

悉尼

09:15

15:55

海口

(注:以上仅为开航初期的航班信息,最终结果官网查询为准)


日落时分的悉尼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