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国航将开通北京–阿斯塔纳、北京–苏黎世直飞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4-27 14:45:00

27日,国航召开新闻发布会(赵晓兵/摄)

中国民航网讯:4月27日,国航在北京宣布:将于6月1日和7日,相继新开北京–阿斯塔纳、北京–苏黎世直飞国际航线,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北京–阿斯塔纳航线航班号CA791/2,每周二、四、七,由空客A320执飞。

目前国航共承运395条客运航线(赵晓兵/摄)

北京–苏黎世航线航班号为CA781/2,每周二、三、五、七,由空客A330-200执飞。公务舱配备了180度全平躺座椅,超级经济舱拥有相当于普通经济舱120%的腿部空间,经济舱座椅设计充分贴合人体功能学原理有效缓解旅行疲劳,全舱配备个人娱乐系统,为旅客提供更佳的个人飞行空间,使将近11小时的旅程更加愉悦。

中航集团副总经理、国航副总裁马崇贤表示,近年来国航积极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结合旅客的实际出行需求,确定了建设北京核心枢纽和成都区域枢纽,打造上海国际门户,以欧美市场为主,拓展亚洲、非洲和大洋洲航线的思路。

介绍国航新开航线的客舱布局(赵晓兵/摄)

据统计,自2015年起,国航相继开通了北京至明斯克、布达佩斯、华沙、吉隆坡、孟买、科伦坡、伊斯兰堡等多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航线。

阿斯塔纳作为哈萨克斯坦首都,被誉为中亚现代化程度最高、人民生活幸福指数最高的城市。

哈萨克斯坦是中国在独联体国家中第二大贸易伙伴,更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国家。

阿尔卑斯长号表演(赵晓兵/摄)

苏黎世位于瑞士,汇集了上百家银行的全球及欧洲区总部,吸引着全球各地的商务和旅行人士。

哈萨克斯坦少女的精彩舞蹈(赵晓兵/摄)

近年来,中瑞两国高层互访频繁,经贸合作也不断扩大。今年1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瑞士进行国事访问,双方表示将在基础设施建设、金融、保险、产能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开航仪式(赵晓兵/摄)

同时,两国元首宣布2017年为“中瑞旅游年”。

目前,国航还运营着北京—日内瓦直飞航线。

责任编辑:史影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