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帮扶贫困家庭 奥凯与爱心同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1-23 12:53:00

奥凯航空慰问团到韶山毛主席纪念广场纪念毛泽东同志

中国民航网讯:奥凯航空始终秉承王树生董事长提出的"家园文化"这一企业理念,长期致力于树立企业良好社会形象,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为此,正值新春之际,奥凯航空湖南分公司的员工们自发捐款,主动帮扶贫困家庭。

1月19日,奥凯航空携手湘潭市广播电视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在奥凯航空党委书记刘捷音的带队下,由12人组成的慰问团来到了湘乡翻江镇新林章村,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与新春祝福。

奥凯航空积极响应国家与党的号召,响应习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指导思想,落实好王树生董事长的八项规定,"忠诚担当"、"弘扬正气"。对此,我们来到了习总书记考察时首次提出"精准扶贫"思想的湖南省,在这里奥凯航空党委做到了看真贫、扶真贫、真扶贫。在公司党委直接领导下,奥凯航空慰问团真真切切的走到了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家庭之中,用心聆听他们生活中的艰辛与酸苦,用最温暖的声音鼓励他们战胜暂时的困难,树立生活的长远信心。简陋的小屋中,一双双叠在一起的手,一双双盈着热泪的眼,温暖了整间屋子,温暖了每个人的心窝。

随后,奥凯航空一行人来到韶山毛主席纪念广场进行红色教育,纪念毛泽东同志。一系列活动结束之后,奥凯航空得到了湘潭市副市长陈小山同志与湘潭市电视台台长张昱同志的大力赞扬。奥凯航空做到了实实在在地走入贫困户的生活之中,将企业对社会的关切与爱心送到了他们心中。

正值新年将至,奥凯航空在未来的一年中将始终坚持走党的指导路线,落实王树生董事长的"十六字方针"与"八项规定",更加主动地担起社会责任,坚持感恩社会、奉献社会、回报社会。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积极组织献爱心活动,不仅有利于奥凯在航空业中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更有利于打响奥凯航空的品牌影响力,在不断履行社会责任的过程中,我们将会实现自身、行业与社会的多赢。

责任编辑:史影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