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锡林浩特机场紧急救治突发心脏疾病旅客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5-26 18:4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柳晓霞 报道:近日,一名旅客在锡林浩特机场候机楼突发心脏病,被一名地服人员及时发现并呼叫抢救,使得旅客在第一时间得到医疗救助。

当日,一名锡林浩特机场地面服务人员在候机楼内四号登机口附近发现一名旅客紧捂胸部,面部表情痛苦,立即上前查看询问,发现旅客异常及时呼叫医疗救护人员,1分钟后医生到达现场,询问旅客既往病史和现场诊断后,立即对其进行救治,在医生检查判断后,服用药物轻微缓解,随后用担架送至医疗室进行仪器监护观察,同时告知家属需要救护车进行转运,120急救车及时转运。事后回访得知旅客病情缓解。

对旅客进行现场救治(范婷媛/摄)

5月25日,家属来到机场对工作人员当面致谢,感谢医疗人员对其救治及时,感谢工作人员对其行程中遇到问题的认真负责。

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严格落实“首见首问”责任制,充分践行服务承诺,秉承“人民航空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这样的理念和态度已经充分融入到了每一个锡林机场人的血液里。锡林浩特机场将继续以精湛的服务技能和贴心周到的服务为旅客提供安心、舒心的服务旅程。(编辑:金杰妮 校对:王亚玲 审核:程凌)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