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天津滨海机场加密越南芽庄航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5-26 16:3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伊璠 报道:5月25日,越南航空“芽庄—天津”客运定期航线在天津滨海机场顺利复航。该航班前期计划固定日期执行,平均每五天执行一班,预计自7月11日起按照每周二、四、六的班期执行(具体航班执行日期以航空公司公布为准)。该航班使用空客A321机型执飞,座位数为196个,首班出港旅客人数达到195人,客座率接近100%。航班计划时刻为15:40芽庄起飞,20:10到达天津,21:20天津起飞,转天02:00到达芽庄(以上计划时刻均为北京时间)。

(刘巍/摄)

越南航线是天津滨海机场重要的东南亚航线之一,2019年共运行航班760余架次,运送旅客15.6万人次,旅客人数占比东南亚航线旅客总量的13.4%。越南航空自2015年9月26日起在津运行芽庄航线,后航班加密为每天班,运行情况稳定良好,但受疫情影响于2020年初暂停运行至今。疫情期间,天津滨海机场一直与越南航空保持密切沟通,向其推送航班恢复的各项有利政策,在国家文旅部发布第二批恢复出境团队旅游国家名单后,积极推进越南航线恢复,最终在继越捷航空4月份恢复芽庄航线后,越南航空也顺利实现复航,进一步加密了天津机场现有越南方向航线航班。

越南航空是越南国家航空,也是越南最大的航空公司,经营越南国内外许多航线,包括飞往东南亚各国及中国、日本、韩国及法国、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家的航线。越南航空于2010年起正式加入天合联盟,被Skytrax评为三星级航空公司。

后续,天津滨海机场将持续与国内外航空公司做好常态化沟通,为暑运期间国际航线航班的恢复与加密做好充分准备工作,为旅客暑期出行提供更加丰富多样化的航线航班选择。(编辑:张薇,校对:张彤,审核:程凌)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