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给出行添点甜!大兴机场文创雪糕来了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5-13 15:4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田梦然、白亚洁 报道:近日北京大兴机场联名八喜品牌推出的首款文创雪糕开始销售,这是大兴机场今夏围绕旅客需求开发的又一文创产品。

文创雪糕可在大兴机场国内值机三层和二层隔离区内核心区域文创店购买,售价20元一支。此款雪糕共推出四种口味,并用不同颜色区分,分别是草莓、巧克力、芒果及香草口味。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大兴机场航站楼凤凰的建筑形象,航站楼犹如凤凰展翅,象征喜庆、太平和幸福,充分诠释出中国传统文化的吉祥寓意,联名雪糕选取了这一经典建筑造型依等比例对航站楼进行了微缩还原,巧妙呈现在冰淇淋上。

此外,除了设计思路别具匠心,还将八喜品牌冰淇淋的经典口感延续,使得产品也具有传统冰淇淋品牌的工艺及品质保障。小小的雪糕,大大的回忆。无论以此为旅程起点还是终点,都将带给旅客美好的记忆。一点冰爽加上丝丝清甜,手拿雪糕一起和大兴机场合张影,将成为旅客打卡大兴机场的新姿势,“品味”大兴机场的文化的新途径

大兴机场文创店面自2020年9月开业以来,共推出100余种产品,涉及文具、纪念品、旅行用品、生活用品等多个品类。后续,为进一步开发文创产品,大兴机场将自主开发和联名合作开发双轨并行,促进文创项目多样化、市场化发展,利用交通枢纽及文创联名的组合,持续创造真情为核、文化助力的美好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