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用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到柳州机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8-04 09:5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涛、莫环瑞报道:8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民用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第三组组长、民航广西监管局党委副书记朱姝颖率队到柳州机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检查,柳州机场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1.jpg

检查组在候机楼进行视察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航站楼出发大厅、安检通道、行包房、旅客行李转盘、急救室等岗位区域进行实地查访,详细检查、了解候机楼清洁消杀、保洁搬运等一线岗位员工个人防护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指导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在检查结束后的座谈会上,柳州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冰松代表机场班子作了应对德尔塔变异株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南京禄口机场聚集性疫情发生后,柳州机场强化疫情防控的政治自觉,第一时间采取应对举措,将民航局、自治区、集团公司等上级要求传达到每名员工,更新防控方案,全面加强一线员工防护,从严从细落实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消毒消杀、人员排查、巡查检查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2.jpg

检查组组长朱姝颖在座谈会上发言

检查组对柳州机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员工防护培训、健康监测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检查组指出,一是要始终保持高度政治敏感性,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二是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地落实,紧跟民航局、自治区最新要求,动态更新防控措施;三是要“刀刃向内”加强督查检查,坚持疫情防控巡视自查制度,发现问题迅速完成整改。

3.jpg

杨冰松进行下一步工作表态

杨冰松表示,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柳州机场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提前谋划、常备不懈,守好疫情防控“空港阵地”。

责任编辑:chenhongy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